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August 4, 2009

失去记忆

我..
好像失去了记忆..
记不起所有的事..
不再记得我是谁..
今天的课简直是要拿了我们的命~!
老师超机车~! 时间超慢~!
其实还好啦.. 因为老师慢吞吞的^^
我竟然带了三本课本来上课~! [ 奇迹 ]
因为平时我是没有带那么多本来的..
只带一本或两本罢了.. [ 很重啦! ]
哪知道我乖乖带课本来..
老师竟然没有来=.="' ..
算了~ 下次不要带了 ^^ [ 懒惰虫 ]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我们超乖的~XD [ 自恋 ]..
只是制造噪音是我们的天性~!
我也只是一个人乖乖坐在那里睡觉咯..
得空没事做.. [ 又要捣蛋了^^ ]
找了VERON 玩ABC和BONG BONG QIA ..
终于挨到下课了.. [ 真辛苦@@ ]
下课还是一样咯.. 跟朋友聊天..
对了~ 我要解释一些事情!!!!!
我和那个足球员( BC ) 是朋友关系而已!!!
谁说我们是情侣关系的话~ 就等着给我打吧^^
拜托~ 朋友聊聊天都不能啊?!
下课后还要去DEWAN 里面做SAUNA ..
真的是超闷の! 但是有朋友一起玩就不会了^^
但是有些东西阻碍到我的眼睛.. [ HAIZ ]
那些PENGAWAS 抄少一天又不会怎样的..
反正都做到很高职位了.. 放过我们吧..
还好~ 我们可是好学生.. [ 睡觉专家 ]
全部都在那里讲话~玩啊~睡觉啊~
至于情侣们的话.. 我就不晓得咯^^
在里面坐了一个小时.. [ 浪费时间 ]
拿来上课更好啦.. 但是却不想看到那个老师..
我们可是逃回来的.. 有些还在礼堂里面^^
回到班已经是1 点了.. 老师又没进来..
所以当然是我班狂欢的时候啦~!^^
有些人就在白板上画画=.="" ..
有些人就在那里用水桶盖人家的头~!
有些人就在那里一直玩电话..
还是白板上的通告比较好笑啦^^
这就是我们的班嘛~ 要玩就一起玩~!
不要玩的话~ 就滚出我们的班~!!!
今天却不想回电话里出现的MSG ..
觉得已经厌倦了电话 里的生活..
但是朋友找我我没可能不回的嘛..
除了一个人而已~ 我可是疼朋友的^^
但是我也很害怕失去我的记忆..
没了记忆.. 就等于什么也没有了..
考试要来了.. 读书最好~ [ STUD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