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中H1N1 ?!!

救命啊 >< !!!
昨天晚上开始就已经很累了..
半夜还觉得很冷.. [ 有鬼?? ]
早上起来还冷到要命~!
本来想不去学校或是带外套去的..
但想想下.. 那么麻烦还是算了=.="..
真恐怖! 一去学校.. 就说关于H1N1的 ..
说还要戴口罩@@ .. 不用吧..??
但都是为了我们的安全.. 还是戴咯..

很少人戴而已啦.. [ 几乎10个也没有吧 ]
LION 真的可怜了..
说脸白白就被送回家 ><
但是为了自身安全.. 回家比较好..
我更惨~ 忽然觉得身体开始热起来了..
原来我发烧了~?! [ 不告诉老师 ]
哪知道我叫YING 摸我的头TEST 一下..
老师看到还问我是不是FEVER ..
我当然是答没有咯.. [ 不想回家 ]

我今天一直上厕所而已 ><
喝了很多支水=.=".. [ 3 BOTTLE ]
第一次喝那么多水.. [ 因为发烧咯 ]
之前就是不喜欢喝水.. 所以生病了><
不害怕就假的~ 我发烧的原因是..
昨天补习有个人坐在我隔壁..
那个人在生病而且还是RAJA ABDULAH 的..
听说RA 因为h1n1已经停学了..我怕中H1N1~!
希望快点好~ 大吉利是了^^ [ 平安平安 ]
( 但是我真的很怕咯~ >< )

WAHSEI~ 今天我闷到死了..
有些班有TRIP .. 早知道我带电话啦 ><
不知道是不是很闷的关系..
总觉得今天的节都过得好快哦~! ^^
朋友还在PLAN 关于旅行的事 ..
有些人还说去看那个大内密探灵灵狗..
但是最近那个病毒还蛮厉害下的..
确定要出去吗 >< ?? [ 怕怕 ]
天啊.. 又考试了.. 有压力了..
( 希望明天的题目我都会做啦 )

本来以为我生病就不用去补习..
但是想到如果我明天去看戏没去补习..
所以还是选择今天去补习明天不要去^^
以前还蛮讨厌去补习的.. [ 不是这个 ]
那些补习中心让我有了阴影..
但这个SUPER 不会~ 反而很喜欢~!!!
所以我有多忙我都会去的~! [ 爱死了 ]
去到补习那里就会很开心地回来..
但有时我却觉得放学后回MSG 是错误的..

算了~ 现在我是个病人 ><
但是明天又要上战场打战..
下午又没有休息.. 去补习了...
我算是在折磨自己吗??
PMR 都要在眉间了..
当然是努力读书考好成绩先啦..
考完后.. 去哪里都可以了啦!^^
现在我还是读书先吧 .. @@
[ 伶俐~ 加油啊!! 不要输给他们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