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ugust 23, 2009

FACEBOOK

最近都变乖乖女了^^
因为很早睡所以早起床..
正所谓~" 早睡早起身体好" ..
但是为什么我的身体越来越差啊??
早上8点多就已经起床了..
但是我很爱懒床的嘛..
所以就拖到10 点才起床..
真的不想起床的咧.. 因为发了个美梦..
梦到有很多很多零食围绕着我^^

下午的时候跟着三位大人物去按摩..
他们去按摩~ 而我只好坐在外面等咯..
我比较可怜点.. 因为我要一直开门><
没关系啦~ 开门简单又可以减肥^^
然后到家附近的小吃档吃面~ [ 赞! ]
住了这里那么久~ 竟然不知道有那么好吃的面~!!
回到家后就很开始变蛇了>< [ 懒惰 ]
但是那两个胖妹一直烦我帮她们玩GAME~
玩FACEBOOK 的WORD CHALLENGE @@

太夸张了!!! 我竟然帮我妹妹拿到6200++ 分~!
还高过我>< 我开始有点不愤气了~
所以我就玩咯.. 我玩到有点CIN CIN DEI ..
拿到了7990+ 分~ 也许我的分数很少啦..
但是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满足的了..
YEAH~ 好期待明天一下的咯 ..
因为明天要去帮姑姑打工了^^
最喜欢这份工作的了.. 因为真的很好玩~
但是做工后还要去补习.. 还蛮累的><
没关系啦~ 也不算什么辛苦而已嘛..
现在的我..
变成了VAMPIRE ~
我觉得VAMPIRE 有独特的个性..
还满喜欢的.. 让我喜欢这个角色..
魔灵帝国也不只是有恶魔或灵魂而已..
也有另类的生物~ VAMPIRE 才是自己..
黑色的心~ 红色的血~ 冷漠的外表~ 高傲的灵魂..
让我不知不觉地陷入了这黑暗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