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August 11, 2009

解脱の滋味

昨天晚上真的很累..
所以都没有温习功课 ><
反正考英文.. 去学校读也行^^
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睡咧 ..
去到学校就已经有睡意了 @@
哎呀~ 想到一样东西就生气了!
我问些东西竟然讲我八卦..?!
从来都没有人那样讲过我的 ..
就算是我的父母都没有啊..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 你凭什么?!

我朋友听到都生气啦 ..
更何况在当事人面前讲 ..
这口气要我怎样忍?! [ 生气 ]
还好我是不记仇的.. 过后就忘光光咯..
真的很累~! 躺在椅子上睡觉了~XD
咳嗽越来越厉害了><
但是昨天我终于看医生了 ..
4个孩子看同一个医生在同一天~!
这个医生算是我们的家庭医生了 ..
考完事后就看着窗口吹风了^^

今天心情有点低落 ..
没有什么理人和讲话 ..
更别说脸上会有笑容了 ..
英文PAPER 2 都是乱乱做的 ..
这次我可完蛋了.. [ 等死了 ]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眼睛给挖出来~!
不是说忘记了吗? 为什么还要记起?!
为什么! 我更不应该去看他 ..

( 我竟然写出来就被不怕被你们讲或骂.. )
( 因为这是我的部落格~ 不爽以后就不要来看! )
( 这就是我的原则.. 我不是让你们控制的! )

放学后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
朋友跟我借扇子因为天气很热 ..
哪知道当我的车来了 ..
我要拿回我的扇子..
但是朋友就是不肯给回我 ..
因为我真的很迟了.. 免得给人骂..
所以我就有点生气喊了她们..
她们才给回我的.. 真的很抱歉..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
所以才会放一点点脾气的.. [ SRY ]

很难过..
心里好像在挣扎..
我还是以前的那个伶俐吗?
我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
觉得现在的我已经是个虚假的人了..
懂得如何放手.. 放弃.. 忘记..
但是却不知道如何真正得到解脱..
一直责备自己为什么那么笨那么傻..
今年很开心但有个伤心却怀念的回忆..
原来.. 我是个没用的女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