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ugust 2, 2009

【天秤座】心情低落

其实还蛮讨厌星期日的啦..
以前就很喜欢.. [ Secret ]
因为很期待星期一的来临..
现在却很憎恨星期一的袭击..
每次都是早早8点就起床了~! [ 累 ]
因为什么?? 因为找电话咯..
昨天明明就聊着天的.. [ 还很早而已 ]
哪知道今天找电话的时候=.='''..
电话被我肥肥的身体压着~! [ 心痛>< ]
一直傻傻地等到了11点.. [ 闷@@ ]

WAHSEI ~ 今天看到很恐怖的东西啦~!!!
在METRO PRIMA [ 靠近JUSCO ] 有一场车祸~!
那个摩多司机就这样"CHAN" 在那辆车里面 ><
那辆车主竟然还在笑.. [ 还是不是人啊..?? ]
真的很恐怖咧~~ [ 怕怕>...< ] :: 阿弥陀佛 ::
一回到家就开始头晕晕的.. @~~~@..
应该是爸带我们去LONG GAI 的时候造成的..
一直感觉到晕晕直到傍晚那样.. [ BLUR ]
但我还是很坚持要去跑步的.. [ 发泄嘛 ]
真的很恨很恨很生气啊~!!!!!!! [ GEK HEI ]

照旧咯~ [ DP 跑步 ] ^^



今天的日落


我喜欢的牛牛 ( 每次都跟弟弟抢 )


要不要喝^^ ?? [ 超好喝 ]


我的QQ 弟弟啦^^

最近都好像有很多烦恼 @@ ..
考试啦.. 还有一些私事..
而且还被两个大哥哥的事搞到超内疚的..
都不知道怎样才好.. 因为..
这一切都是我害的~!! 我是个没用的女生..
怎么办?!! 我完蛋了.. 等死算了..
我还不想变成51岁的婆婆咧 ><
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