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欢乐补习

今天去做工的时候有HAMSTER 拜访^^
我可是很怕老鼠类的生物 ><
但是有笼子就放心了很多.. [ 起码不会走出来 ]
我跟她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 [ 它是女的 ]
因为它可是摆定POSE 给我拍啊~ [ MODEL^^ ]
它的美美照>>>>>















它比我还要肥咧~ [ 我也很肥的>< ]
哪知道我拍拍下..
那个高妹竟然抓那只HAMSTER 出来~!!!
还是掉出来的~ 吓死那个主人了@@
我也被吓到飞到MOU LUI GONG 那么远..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的~ [ 怕青蛙和老鼠嘛>< ]

好喜欢去补习啊~!!!!
放心~ 我可不是变态的..
也更加不是因为我男友在那里..
是因为坐在车上的时候都会笑到饱^^
我好像变成了汉堡包里面的菜一样 ><
坐中间的后果@@ 可是可怜下的咯~
但是车上也时常发生打架事件.. [ 搞笑 ]
不是两个男的后面YAI YAI ..
就是女的在前面玩强暴..?!! [ 惊讶>o< ] 
我还是最无辜的那个咧..
全部欺负我一个~! [ 很无辜啊>...< ]

放学的时候更惨~!!
两个猛女竟然坐在一起..
而且坐在我隔壁..
我又要做汉堡包了啦 ><
两个可以从补习那里打架一直到我家的..
我们就一直笑笑笑~ 我还笑到肚子痛啊^^
从椅子上打到掉下来.. 掉下了还一直打~?!
什么小学生啊?? [ 小学六年级比我们更GENG! ]
算了~ 回到家后有没有东西做..
真的很希望快点开学啊~!!!!!!! [ 闷@@ ]

PMR ~ I WAITING 4 U !!!!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my pc cn on9 le!! ^^

yuan lai oo...

tt also gud de ,cn gap zai mar,rite?
haha

◦ Ling Li ◦ said...

whr gt gap zai wor ..
No leng zai oso la ~ XD
all gt gf de gap lai gan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