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24, 2009

忙碌の女生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
应该是已经习惯了早起吧>< 
但是很讨厌的啦~ [ 做不了猪 ]
因为今天我要开工啦^^
我这份工作咧.. 真的很好玩的~!!
+上我的画画天分.. 应该没问题的~
而且我每年都会帮姑姑在中秋之前做工的..
因为我只对这份工作太有兴趣了^^
一去到那里~ 本来还没开工的..
一去到就等我们的到来.. 一来开工!!!
小孩子最爱涂的就是兔子啦>>>>
这个好像是我涂的~ >< 
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 太多了 ]
涂这些"月光饼" 咧..
最高境界就是红笔啦~
应该最关键的就是红色了..
我已经三个颜色都可以掌握了~! ^^
但是我不喜欢兔子的.. [ 不好涂 ]
下次我放一个很大很大的"月光饼" 上来..
那个就真的很考功夫的.. [ 我也是刚刚接手罢了>< ]
我一直涂涂涂~ 因为我还要去补习的~
所以很快就涂完了~ 下个就是"明月"了^^
这个"明月" 谁都不能动~! 因为关键的就是那四个字!
都是很GENG 的人才能写的.. 否则不能接受的..
这是我写的^^
还可以见人吧..??
年纪小小就能写拿红笔了~
我做了很久才有这个位置 ><
我看明天都还是有这个的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 下次再放上来~
这个一定要慢慢涂的~ 很难画><
算了~ 现在很累了.. 要做猪了..
明天还要再去开工的啊~!!!
晚安^^

2 comments:

Kimberley . JoA said...

ooo...終於知道你做什麽工了!
哈哈...可是你說你有畫畫天分..
「有點不太認同咯!呵呵」

◦ Ling Li ◦ said...

哈哈~
以前我常贴布告板的咧..
现在我也不太认同的..
因为很多人比我还要厉害嘛^^
我又没那么自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