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要加油~!!!

今天明明是星期六..
为什么会有上课的>< ?
而且今天我很早就去学校了..
陪SOTONG 嘛^^ 早起也很好啊..
只是我一直赖床拖延时间..
就知道一定会有检查的..
哪知道是检查袜子~!!! [ 乖女 ]
因为我在半路已经把袜子拉起来了^^

回到班的时候就一直派考卷答案而已 ..
天啊~ 我的数学成绩又不能见人的..
不如撞墙死了算了.. 但是我要争气!!!
后来又派GG 考卷~ 成绩还好啦..
但是我在知道数学考卷时已经很伤心了..
哪知道有些人嘴巴真的很坏下的咯..
分数高又怎样.. 有谁说要在乎成绩的?
但是有些人就是爱在"人家"面前SHOW一下..
结果我就很不开心.. 又开始打扫发泄我的心情了..

上国语节的时候.. 根本就没人听课!
太多人没有来搞得班上超DIAM の..
真的很不习惯没有吵闹的声音 ><
更惨的是~ 忽然没有电了!!!
好像是FUIS 坏了还是什么..
总之是没电就对了~ 全部就SAUNA 咯..
而且我和姐妹们都穿BAJU KURUNG ..
热到真的没话讲~ 但是我还好咧..
可能是已经习惯热热的感觉吧..
YEAH~ 终于等下课了~!!!! ^^

下课的时候简直是在做恶梦啊 ..
我的眼睛又开始看到鬼了><
真的很恐怖下的咯 .. [ 走开 ]
有聊没遇~ 没聊有遇.. @@
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 马上闪了..
回到班的时候当然是没有东西做+很热~!
所以有些人就玩起电话.. 看小说.. 睡觉..
有些人更好笑.. 竟然玩CHILI?! 看A片?!
但是书看完了.. 电话玩闷了.. 睡觉也醒了..

然后全部去玩奖门人的小游戏-[ 猜字游戏 ]
真的衰下的~ 第一次中的号码竟然是8 号!
而且数学题第8 替我粗心做错了..
什么事都有关于8 的.. [ 我很恨8の! ]
而我每次猜的数字都会有7 的.. [ 幸运号码 ]
所以我都不会中~ 只中一次..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带电话来=.=" ..
电话没电所以就没带咯.. 没关系啦..
反正都没人找的.. 带着也没用啊~
放学后我们去煜的家玩玩~ [ 开心 ]..

而我一去她家马上就睡觉了^^ [ 太累了! ]
有我喜欢的MONKEY .. 所以一闭眼就睡了..
然后醒来隐约听到煜和鱼在那里吵吵吵..
原来是在试衣服~ 还好我睡觉+我不PRO的..
睡了两个小时超爽的^^ 但还是很累..
我还得空到帮煜打扫她的房间~ ..
我应该是专业的管家.. 保姆.. 清洁工人的了..
为什么我更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一点火也没有~ 一点杀气也没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不行! 我不是这么软弱的人..
我不会轻易认输的~!!! [ 伶俐..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