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请离开我的生活

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早上起来就没有什么心情了..
应该是都以失落的身躯活在世界上吧..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
真的很难受 >< ...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让我忘记脑海里所有的痛苦~!
因为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的笨..

今天有GG SEMINAR ..
真的是有够闷の!
幸好我们班都是坐很后面的..
所以就一直讲话讲话^^
而我咧?? 就一直在传字条.. [ NOTY ]
我可是有听的.. 只是很闷 @@
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半的讲座..
全部都在睡觉或变石头了啦~! ^^

天啊~! 一回班就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男生们的书包里竟然有女性用品~ [ 卫生棉 ]!!!!
谁那么变态啦?! 还带来学校玩?! [ 白痴的 ]
竟然还倒水想说试下吸水能力强吗..?!
真的是SUPER ZD 咯! 还放进别人的书包.. [ 恶 ]
PENGAWAS 看到也没什么.. 只是越过去罢了..
我们班实在太YENG 啦~ 所以说我们才是3N 嘛^^
现在开始计划去哪里玩.. 会不会太快啦???
全部都说去PORT DICKSON 玩 .. [ COOL ]

而我..?? 当然是做我秘书的工作咯..
写了名字后.. 真么蛮多人去的~! ><
但是这个旅行是SPM 过后的..
所以还有很久很久^^ [ 要计划先了 ]
今天可是下了一场很美很美的雨..
总觉得上天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一想到那个>....< ~ 就下起雨了..
真的来得及时啊^^ 所以今天的天气蛮凉的..
很讨厌上SEJARAH 啊~!!! 因为她的课超闷の!

终于挨到放学了..
全部朋友都回了=.=" ..
剩下一个人在校园里逛逛咯..
还蛮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只是我一个人..
没有任何烦恼的自己..
真的能放得下?? 看吧..
算了.. 要去补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