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跟你拚了!

[ 星期一 ] ~ 新的一天..
也是预考的最后一天..
但我不是很开心罢了..
因为我的成绩好好好好差~!!
完蛋了.. 朋友说这是看明年的班的..
我现在考到这样的烂成绩..
真的想找个洞来钻咯 ><
为什么我的成绩那么烂了的呢??
玩咯~ 玩多点的后果就是这样的..

现在努力应该还来得及吧..
反正又没有功课做了..
老师一直让我们REVISION 而已..
在学校让我觉得已经算在浪费时间了..
没有什么上课.. 班上太吵了..
所以一个人静静看书更好..
看什么书?? 小说~鬼书~EPOP~YEAH ..
现在很少了吧.. 但是又不想读书哦..
我已经很乖了.. 没有睡觉了~XD
Pmr~ 我一定会打赢你的!!

现在如果我的朋友想找我有难度了..
因为我的电话拿去修理了.. [ KEYPAD 坏了 ]
然后放学回来吃个东西冲下凉..
半个小时后赶着去补习了..
从3.30 补到5 .. 然后从6.30 补到8 点..
回到家都已经是晚上9点了..
吃个饭冲个凉.. 9.30 看家好月圆..
一个小时后ON9 写个部落格到11 点..
温习功课一个小时12 点了..
就到时间睡觉了.. 一天结束了..
( 这就是我接下来的生活.. )

真是希望快点考完PMR !!
我再这样下去真的会KI SIAO 的啦..
没关系啦~ 现在的我可以专心考试了..
不用再顾虑任何事了.. 而且不用再看到鬼了..
明年就已经看不到一些朋友了..
但是我们还是很好很好的兄弟姐妹朋友~^^
而且我一定要考好成绩.. 不能输!!
因为接下来是SPM .. important than pmr ..

so i nid to study hard ..
but after pmr .. we will go out 4 fun ..
nw .. study + study + study ..
i trust i cn do it ~!!! gambateh 4 u all ..
nw i nid tuition everyday ..
so i thk i cnt update my blog always ..
or on9 .. if wan find me ..
find me after pmr ba ..
i miss u all fren ..
PMR students ~ Gambateh !!!
nw nt suitable 4 ply .. is study jor ..
if wan ply .. after pmr 1st ..
Good lu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