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August 16, 2009

人心的善变

人始终会长大的..
经历了一些事情后..
思想成熟了..
心也不再固执了..
明白这些道理后..
才知道人是愚笨的..
拥有着一颗冰冷的心..
冷酷无情的生活..
发觉人可以很善变..
也可以变得很残酷..
善良总是自欺欺人..
选了一条重生的道路..
冷漠的灵魂掩盖良心..
新的黒之冰冷的心..
代表了活在黑暗里的深坑..
即使得到了温和的回报..
并不能表明它的真心或欺骗..
时光岁月并不能轻易倒流..
珍惜眼前的事情好于奸恶..
看不见人心里隐藏着蛇毒..
不能被表明的好处所迷惑..
冷酷的心冷却了一切..
身边的事物从此变得乏味..
Write By Ling
现在的我好像不是我自己了..
觉得自己一点方向感也没有..
没有目标.. 没有任何的梦想了..
算了吧.. 一点火也没有了..
这世界根本就不属于我了..
活在这世界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只是一个行尸走肉的物体!!!
怨恨让我不断地堕落和自残..
这是我吗?! 希望和快乐去了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