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Super Funny

今天我又发神经了 @@
早上5.30 就起床了~!!
超累的.. 但是为了读书没办法咯 ><
谁叫我昨天一直讲电话和看电视咩 ..
一去到学校.. 全部都在读书.. [ 勤劳 ]
朋友看到我说我眼睛水汪汪 ..
然后又说我的黑眼圈很深.. [ WUWU ]

完蛋了~! 考科学PAPER 1 ><
我厉害咯.. 都不用我做 ..
有三个人可以给我问..
但是他们也问回我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关于女生的问题.. 哪知道科学有出喔><
很多人也是在问答案.. 反正没人管^^
今天是星期四~ TOM YAM DAY ..
一个星期不吃只除了星期四 ..
因为什么..?? 我的TOM YAM 面咯^^
超好笑的!!! 因为鱼吃面吃到一半..
才发现她的裙子中到汤~!!!! XD

然后VERON 要放碗的时候 ..
好笑+好笑~!!! 汤弹到她的裙子!!
两个宝贝都弄到裙子.. 真是可怜下 ><
完蛋+完蛋了!!! 我的PAPER 1 都要问了..
那PAPER 2 要我怎样考哦..?!!!!
结果全部都不会做.. 想交白卷了..
但是很多时间.. 就乱乱做咯~ XD ..
而且是KUKUMALU 坐在我的前面..
我根本就没有机会问答案嘛 ><
真的很讨厌咯.. 还好.. 我自己做..
( JUST ALL WRONG ~ )

对了.. 我还要谢谢那个花心豹 ..
( 谢谢咯~ 很好吃^^ )
天啊~! 我只是买些东西吃..
哪知道我MISS 了我的车~?!
害我等了一个小时才回到家 @@
考GG 的时候就很得空下的咯..
而且还要三张白字给我TIM ..
我又要得空没事做写"作文" 咯 ^^
还好啦.. 这次的题目应该是[ 人心的善变 ]~
明天考SEJARAH .. 又要读书了 ><

现在我不喜欢SMS 了..
觉得没有意义也很闷了..
反正都没有找我的啦 ..
无所谓啦.. 而且还有好处列..
可以专心读书嘛.. 不再分心了^^
YEAH ~ 明天又可以上PJ + ICT ..
但是下课后又要考试了.. [ HATE ]
星期一就要考完试了~!! 终于自由了!!
( WE LUV FREEDOM !!! )
天啊~!! 最讨厌考试的..
没得好好睡觉.. 黑眼圈深了.. 痘痘多了..

现在我又要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