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不是属于(+)

只是一个简单的下午..
为什么就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好想让自己永远都封闭起来..

最近都知道好多好多秘密..
让我有点烦了.. [ 痛苦中>< ]

我是个不好的女生..??
一个不幸运的女生..?? [ 我超幸运的 ]
为什么认识我后..
你们的友谊会变质的..??
我不希望有这样的结局..
不要因为一个没用的女生改变你们之间的感情..

原来我是个倒霉的女生..
一个让所有事情都会变成(-) 的女生..


我的朋友们..
你们觉得我是个坏女生吗..??

( 可以回答我吗?? 请留言..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i...u are baka.about the secret u can tell any1 else a...im always gonna listen

不帅 said...

哎~~~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我是撑你的,每个人都有+和-,好像电酱,有+和-才能通电,人也是一样的(感情需要+和-才能通电)~没人是完美~你我也一样~但是只要不是太坏就可以说成是好~你!是好女生,但我不担保你永远好女生~所以尽可能好下去!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有+和-,好像电酱,有+和-才能通电,人也是一样的(感情需要+和-才能通电)~没人是完美,所以才需要别人的长处来补缺自己的短处,不然神造酱~多人来搞屁?但是只要不是太坏就可以说成是好~你!是好女生,但我不担保你永远好女生~所以只能尽可能好下去!加油---by 不帅.

◦ Ling Li ◦ said...

gor ~
thx le ..
i will gambateh de ^^

tat [ bu shuai ]..
u r ah kam rite ??
hey hey hey ..
although i always bully u ..
but u thk i nt bad gal meh ..??
i will chg myself become a good gal de ~

KayCeR said...

其实你是个好女生。。对自己要有信心。。本来我很辛苦生病了不想上线了。。但是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所以我怎样也要爬起来写这个说!你是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