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3, 2009

不健康の小猪

最近都觉得自己好像怪怪的..
到底我是否还有在生气...??
还是我已经把那种感觉给遗忘了..??
不想回你的MSG .. 是因为我生气~害怕..
我害怕我又会在陷入这场游戏里面..
生气是因为我还不能接受你是这样的人..
我有想过的.. 要你开心~就要让你幸福..
但是我却做不到这一点.. [ Du眼Du鼻 ]
HAIZ .. 最近的事真的会让我压力大到~~
不要因为这个没用的女生破坏你们之间的情感~!!

今天是巡查员PERSARAAN & PERLANTIKAN ..
他们之间的职位都被分得好好咧.. [ 棒! ]
但是为什么有一些就被分得很低.. [ 可怜 ]
最重要的是一个"重点" ~!! [ 应该算活该吧 ]
那个不懂什么名字的.. [ 肥婆 ]
超爽的.. 因为她的职位做到很低下的..
我没有很讨厌她.. 只是看她很不爽^^
又是我做值日啦^^ ( 好像每天都是我值日)
如果是我做值日的话.. 我会扫3次地.. 抹窗两次..
桌子抹一次.. 倒垃圾排座椅当然不用我做啦..
( 还有! 不是因为我在家没得做才来学校做的! )

真的很夸张咯.. [ 对我来说真的很恐怖 ]
竟然有人讲什么颁那些勤劳奖加分之类的..
我打扫只是为了班上.. 不想班每次都中DC 或是肮脏..
不是因为要加分或者怎样啦~! 气死 ><
加上我也是得空没事情做啊~ 只是顺便已变成习惯^^
WAHSEI ~ 那个黄狗WEI TING 到底有没有脑的?!
竟然跟女生打架?! 又没有人惹他啦..
自己要打架罢了嘛.. 去找MR LIM 打啦..
每次都用MR LIM 来威胁我们.. [ USELESS ]

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话..
就不会出卖我们.. 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去告状!
跟我的姐妹打架.. 都不知道人家是女生还要打..
不是男人来的啊! 人家的东西就不要动..
动了你就是等死咯~! 这么简单的事都不知道啊..??!
因为她跟我朋友打架~ 我就越看越听越不爽~!!!
我一直叫他不要吵了~ 真的很想打过去的咯!!
但是我知道打了没用的.. 只会闹到MR LIM 那里..
但是他真的很幼稚的咯~!!! 狗都比你更乖啊! [ 生气 ]
跟女生打架很光荣啊? 是的话.. 你根本就不配做男生!!

过后我跟那个姐妹聊了一下.. 本来我想帮她的..
我也有喊了几句.. 我说我也想帮她打他..
她说我打了也没有用.. [ 也许是吧 ]
我也是为了想帮她.. 但是那时的我却有病缠身 ><
( 我们一定支持你的~ [ 姐妹 ] !! )
因为今天有些班有MATH SEMINAR ..
我竟然到厕所那里.. 为什么咧??
因为那个位置每次都会给我看到鬼的..
这次不是很少.. 是很多.. 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我的身体也跟着不舒服了>< ..

这样也好啦.. 反正他们又看不到我.. [ 鬼 ]
说明了在角落里的我是个透明人物咯^^
对了~ 我们的食堂=.= "" 不见了!
因为要大装修.. 所以有些桌子被移到FOYER 那里..
在FOYER 吃东西好像怪怪的.. [ 不习惯 ]
身体好像又有问题了.. [ 顶不顺了 ]
昨天开始就一直头晕.. 肚子痛...
早上来的时候竟然还脚痛.. [ 一下子而已 ]
上课的时候就一直不舒服了.. [ 晕+痛 ]
如果有病不医会不会死啊?? [ 我想死 ]
我会照顾我的身体的.. 一定会的..

我的事都不用某个人来管~!
你根本没有资格管我~!
生病了.. 快熬不住了><
但是要考试.. 我不能累倒的..
只剩下仅仅的几个月..
就让我挨过去吧.. [ 想看人 ]
我也不要给那个人看死我..
因为我是小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