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熊猫の诞生

恐怖~!! 因为昨晚我家这区都没电><
半夜1.15-1.45 都没有电~ [ 热到爆! ]
害到我昨天迟睡了@@ 真的很累下..
早上起来看一看眼睛.. WAHSEI~!
我还以为见到鬼啊~!! [ CHOI CHOI CHOI ]
我的眼睛简直是跟熊猫借来的0_0 ~
今天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迎接陈小姐=.=" ..
吃饱后.. 又要去做工了>< [ 昨天懒惰没去^^ ]
去到那里.. 真的很想睡觉下的咯-_- ..

因为昨天没有去做工..
搞到我没得吃我的最爱-[ TOM YAM ]
所以今天表姐就特地做给我们吃~ [ YUMMY !! ]
虽然跟学校的有点分别.. 但是都很好吃~!!^^
傻傻の >< 为什么我的面就特别大碗=.=''.. ??



就是因为我说我想吃~
所以我才有"特别"的优惠^^
但是也太大碗了吧???!!! [ 饱到走不动了 ]
有点懒惰了^^ 所以就上楼玩电脑了..
去看我的最爱- [ 古灵精探B ] ..
好歹我也是"鬼 ling 精" 嘛.. [ 配合下咯 ]
对了~ 差点忘记了那个陈小姐 @@ ..
跟我同年的陈小姐.. 但是却高我一个头~!!!
三个陈小姐在镜子面前玩自拍~ [ 自恋下 ]
反正得空没有事情做~ 所以就玩玩咯 ..



有一张照片一定吓死人的..
陈小姐高我一个头.. [ 其实是我矮罢了>< ]
但是她也有176-180 之间了..
我想有些男生都没有这么高吧=.="" ..
想想看~ 只有15 岁的女生~ 长那么高!
注定要去做MODEL .. 她算还好了..
她姐姐更厉害~! 她姐姐可是[V] 的小月!
( 这是一个新团体~ V ! )
有听过魔情舞会这首歌吗?? [ 超好听! ]
可以上网查询这首歌以便能了解V 和支持!! [ 多支持~ ]



天啊~ 我真的很矮 ><
很自卑了啦~ 人又不美+黑+矮~
我可不会因为外表不好而去做傻事的..
我才没有那么笨~^^ 但是陈小姐高我好多@@
补习时间又到了~ 又要说救命了><
今天上的课还好啦~ 但是我的病又发作了@@
写作的病~ 因为一下子有灵感.. 所以就写咯^^

[ 灾难 ] : Write By Ling

雨水滴滴答答地落下.. 车辆依然不断在行驶..
夜色已随着彩虹而隐藏 .. 远方的柳树仍挂着水滴..

散播着无数有害的病菌.. 危险地带已接近咱们的身躯..
为何雨水没能力带走一切艰难.. 幸运之神已不再眷恋弱小的灵魂..

咱们不能责怪上天如此的对待.. 只因环境已被钙质所污染..
留下了一堆残骸作为日后的警惕.. 人们的心中却拥有勇气去面对..

灰暗的天空被流星所点缀了.. 不同角度凝视可见的失落..
幸福的人生却在黑暗中消失.. 等待希望之光照耀眼前的道路..

这就是我一时的灵感.. 就写了出来..
但是我就是一直写.. 没有听课..
老师问我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 白板有答案 ]
我都无法回答.. 都是不专心的后果..
但是我也把这份问题做完了.. 没有浪费时间~
很快又要开学了.. 还蛮开心下的咯^^ [ 是不是变态?? ]
因为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不喜欢上学..
但是我却希望快点考完试.. 快点让今年的学生毕业~
因为明年就是我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了! [ 傻瓜一个 ]
但是我也有恒心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摆脱所有缠着我的痛苦~ 我相信我可以就一定可以~!
[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友谊永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