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见鬼了

昨天太忙也很累所以没上来..
昨天发生很多事下的..
但是现在我也忘光光咯..
算了~ 凭我的呆呆记忆挤一点出来吧^^
[ 19/8/2009 ] >>>>>>
WAHSEI~ 很多老师都没来上课!!
简直是太爽了啦^^ 但是又SUPER 闷的><
上KH 的时候那个光头YAHYA 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慢慢走回班~ 只是一节而已@@
然后我们就没回班.. 回到以前的班上玩..
( 以前我们的班没有电就换班了 )

班长贴了通告在门口上..
但是我很爱玩所以就写了一些"作文" ..
Wei Hong 更年期~ 写了叫我擦掉..
然后我就生气他又叫我写回 @@
所以我一直叫他"更年期" ..
但是他说有更年期的人是我.. [ ZD ]
下课的时候真是后悔去FOYER 咯..
看到一些画面眼睛真的不舒服..
还好~ 朋友WA ZAI .. 管我什么事..
但是一回班后我就很生气了.. [ 私事 ]

真的太棒了~! KUKUMALU 没有来^^
不用上课咯.. 但是他有功课给我们=.='' ..
很快就做完了.. 然后朋友们就看小说咯..
那些小说都是我的.. 害到我书包超重的><
但是昨天真的很好玩下.. 很多人没有来..
就算有来的.. 也只是睡觉而已..
玩电话~ MP3 ~ 小说 ~ 漫画 ~ 少不了..
但是昨天我真的发了很大的脾气..
一直摆臭脸~ 骂人~ 发脾气~ 生气 ..
如果有人被我骂的话.. 那非常对不起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SRY SRY ><

到放学的时候我还是很生气的样子..
哪知道我朋友告诉我~我的阿哥在外面..
我出去一看~! 他的前面头发染了青色?!
原来问了才不是.. 是蓝色脱色的缘故@@
其实还蛮开心下的啦.. 因为他有来找我^^
但是他太引人注目了~!!! [ 恐怖恐怖 ]
惨了~ 补习晚回家?! 是我婆婆的死忌..
真的是不孝啊~ 我还那么迟回家..
我也不想的啊.. AUNTY 迟来就迟回家咯..
有一件事真的很好笑下的~!!! [ 也很变态 ]

朋友跟我聊天的时候..
因为我面对着他.. 而我的后面就是住家..
哪知道他一望向我的时候.. 他竟然看到..
后面的住家有个小男生[ 12岁左右 ] 裸体~!!
我朋友把他整身都看到完了~! 还好我没有看到..
否则真的是大吉利是咯.. [ CHOI CHOI CHOI ]
好了~ 太累了.. 连衣服都没换就睡觉了..
今天是King Jiat 老大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帅 ~!!


[ 20/8/2009 ] >>>>>>>>>>
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
但是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
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而从今天开始是鬼月的第一天..
早上起来的时候经过收音机..
然后蒙蒙地还看到工人在我面前扫地..
哪知道我一经过~ 收音机自己响了起来~!!!
我和工人都没有动过它.. 而它却莫名地响了起来..
而且还开到很大声~ 我也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家里有那些东西?? 不是吧.. [ 怕的咯>< ]

WAHSEI ~ 今天全体F3 被罚了!
因为F3 一直很吵很吵.. 但是有必要嘛?!
还小啊? 简直是在浪费我们的光阴..
还说今年是PMR .. 要我们好好读书..
现在是你们TAHAN 我们的.. 还讲我们..
不符合逻辑咯.. 我们也很"乖"了嘛..
算了~ 这次就没关系.. 如果是明天的话..
一定很生气.. 因为我们明天有体育@@
今天我只带了两本小说去学校而已..
因为我有预感说很多老师没有来..

真的很准下^^ 有两个老师没有来..
然后一天看了一本小说.. 都没听课=.=''..
下课的时候.. 因为今天是星期四.. [ TOM YAM DAY ]
所以我当然会吃东西啊.. 超爱吃的..
今天算是很倒霉的一天吧.. 但是也很开心..
放学的时候又看到阿哥来了.. 又是那么引人注目..
都是他的头发惹的祸~ 真的要小心一点了><
好了.. 故事也太长了~ 话不多说了..
要去补习了.. END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