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August 10, 2009

Trial Exam - [ BM ]

天啊~! 早上起来一个眼睛肿了!!
应该是我昨天迟睡的原因吧 ><
温习功课到1点多而已 ..
太累了+ 上有不舒服~ [ 生病 ]
现在痘痘就越来越多了 ><
没办法了.. 就要问政府了~!
因为是政府要我们考试的!!
否则我们现在全都是大少爷大小姐了^^

今天考BM ..
算是我满喜欢的一科啦^^
因为以前我的国语可是顶呱呱的~
现在咧..?? 有D 都已经偷笑了XD
坐了半个小时左右..
就有点累了 @@ [ 昨晚迟睡 ]
坐我后面的那个"云吞" 已经趴着了..
我出了名顽皮的嘛^^
所以把胶擦放在他头上咯~XD

我已经很累想要拿15 分钟来睡觉..
那个人真的很小气咯..
因为我作弄他 ><
所以当我睡觉的时候踢我叫我!!!
什么人来的啊??! 不要那么小气..
毕竟我们可是兄妹咧~ [ 小气的哥 ]
你跟我记住~! 我一定会报仇的^^ [ HORHOR ]
CHAN YEE 很可怜啊~!! [ 倒霉 ]
铅笔又没有.. 水又没有.. 口罩也要别人给..
而且我注意到他考试的时候都好像没有做咧!

下课的时候真的有够傻的..
我又看到一些肮脏的东西在我眼前经过..
真的很恐怖的~! 我马上去洗眼了 ><
回到班的时候更加倒霉啊~!!
老师竟然照号码来分位子 .. [ OH NO! ]
我是第一个但是坐后一张 ..
那个2 号坐到很远很远了的 ..
哪知道老师一分位.. 就要乖乖咯 ..
超麻烦的~ >< 因为我不能讲话了 ..

这次的BAHAGIAN C 真的难倒我了..
没有一题我会做的 >< [ 完蛋了 ]
做完PAPER 2 时间刚刚好交考卷 ..
而且还有10 分钟让我涂鸦咧 ^^
放学的时候真的是让我超生气的~!!!
有些人的眼睛为什么看来看去都不厌呢 @@
算了~ 我都不在乎.. 讲来干吗?!!!
今天竟然有人敢放我伶俐的飞机~!
那个花心豹说有等我 .. 哪有啊??
害我一直走来走去.. 都找不到><

好恐怖哦~ 但现在真的还有点怕 ..
因为花心豹的母亲竟然到学校CHECK 他..
我想他的母亲都是关心他而已啦 ..
本来说要温习我的数学..
哪知道我们几个就开始玩起来了..
KIAT ZAI 更好笑 + SUPER ZD ~!!!
因为他把五个吸管串起来FOR 喝水 ..
然后他就到FOYER 的另一边和别人玩起TENNIS~!
真的很可爱+ 搞笑~!! 但不幸给MR CHUA 看到了..
一年没见MR CHUA .. 为什么头发这么多了的?!!!

一定是去了"云南" 回来的 ..
还是他是地中海戴假发 ..?? ^^
是时间回家了.. 真的很累啊!!!
最讨厌考试的了.. [ 要读书咯! ]
今天的BATUK 越来越严重了 !!!
被逼去看医生了>< 奇怪的是 ..
我和弟妹们都一起看同一个医生!!
他们早上和下午去看 .. 而我就是晚上 ..
是我发烧伤风咳嗽先的.. 我都没去看 ..
我已经那么大了..当然会自己照顾自己啦^^

好了 ..
我这么累都要写BLOG ..
现在我当然整个人扑去那个WARM 床啦!!!
晚安咯~!! ^^

1 comment:

{全}〉Terrence_Liow said...

加油哦~~
最衰我電腦坏了。。
不然就可以每天看你的部落各了。。
對不起哦~
嚇壞你了~~~
不會有下次了。。
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
不過不是那個意思啦。。~~

不多寫了。。

好好照顧身體吧~~

不要再對我冷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