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July 31, 2009

冷热の天气

早上迷糊起床的时候就听到好像在下雨..
然后就傻傻去问工人有没有下雨..
她竟然说没有~! 但是我看到地上是湿的..
还以为可以不用体育和排队的..
哪知道去到学校都没有下雨了.. [ 排队>< ]
有检查! CHECK 指甲.. 裙子.. 头发.. 袜子..
神经病的~ 一次过检查那么多干嘛?!!!
还好我都是乖学生.. 一律通过^^
但是我的姐妹兄弟们可没那么幸运了=.='''...
( GOD BLESS ALL OF U ~ )

今天是什么天气?! 本来天气好好的..
哪知道到8.30 竟然下起大雨来了!
害到朋友们都不能踢球打球了>< [ 可怜 ]
但是奇怪的又是到了另一节的时候..
雨又停了=.='' .. 这个天气真的很会开玩笑的..
很讨厌下的咯~! 我们上ICT 干吗遇到他们的 >< ..
看到灵异东西会不舒服的.. [ 体谅我的眼睛好吗?? ]
下课的时候看到很多SB 的学生来我校不懂做么..
但是却让我看到很多朋友.. [ 很想上SB ^^ ]

没有想到头发长而已..都会中GANTUNG ?!!!
几位帅哥因为头发长就被GANTUNG了..
条件是只要他们剪了头发就可以回来了..
我想他们应该是不会回来的吧.. ^^
可怜的朋友们~ 向你们的头发说再见吧..
完蛋了~! 我班又上头条了~ 中DC ..
中第三次了啦.. 都DC 到有点闷了..
还好我们都是聪明的人^^ 早就打扫好了..
那些PENGAWAS 看到我们已经早早打扫干净..
好像很不爽那样.. 下次眼睛看清楚我班哪里肮脏啦!

这几天我可是做了清洁工人在我班打扫..
如果还说不干净的话.. 我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所以我们打扫好了.. 就可以提早放学咯..
说等5 分钟.. 哪知道等了15 分钟才放我们走..
因为他们要签名之类等的.. [ 我们的时间很宝贵的 ]
我们班都是风云班来的啦~ [ 很多风云人物嘛^^ ]
哪里还会把纪律放在眼中的.. [ 大概吧..@@ ]
YEAH ~ 终于放学了.. 又去HAILAMPAK吃东西了^^
整GANG 这样去.. 每次都是这样的.. [ 有钱的子儿 ]
我厉害了.. 吃了鸡扒又吃炒饭.. 朋友说我傻了>< ..

我没有傻啦.. 只是肚子饿饿..
吃多一点又没有罪的.. [ 爱吃的小猪^^ ]
然后就跟FISH & VERON 回来学校里咯..
我的老婆就是不要我看到鬼.. [ 怕鬼的>< ]
所以一直顶着我的眼睛.. [ 谢谢老婆啦 ]
连续几天都看到鬼.. 真的有点怕了>< !!
WAHSEI ~ 下午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咧..
应该是嫌我不够黑吧=.="" .. 没关系啦^^
几天了.. 都是沉默寡言~ 还是算了吧..
我很想哭啊>< 因为我真的黑了很多~
但是我却很喜欢我的黑.. [ 很奇怪吧?? ]

真的很想说~ 奇怪的天气..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我是从SB转过来的叻~哈哈~

◦ Ling Li ◦ said...

我也是喔..
只是读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