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6, 2009

♥ 痛在我の心 ♥

考试有点闷闷的..
但是生活却很开心..
期待与猪头的相遇 ^^
考试中的闷让我想起猪头><

早上在周会的时候..
朋友忽然告诉我CT坐在食堂..
我本来不信的.. [ 哪有可能啊? ]
哪知道一望过去.. [ 看下咯 ]
他真的在那边咧~~~!!!
一直偷瞄他.. [ 注意他嘛^^ ]
他真的很可爱哇~~~ [ 我还没SOT ]
但是当他回班的时候..
我看到他的脚拐下拐下的..
当时我真的很心痛!!! [ 痛从心出! ]

今天是考国语和英语的..
这两科对我来说都是算还好而已..
[ 因为我最差的科目是数学和科学=.=" ]
考国语的时候~ 闷到~~~~!!!!!
做一下睡一下~一直重复.... ><
要睡到答案出来的时候..
就被YU YING 吵醒我了>< [ 我的答案!! ]
结果这次还是乱TEMBAK 而已.. [ 等死了]

下课的时候..
VERON 和鱼都要去上厕所..
我们知道BLOCK C 超多人的..
所以选择去BLOCK F 的咯..
谁知道还是那么多人! [ 天啊 ]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厕所是那么香的..
我一下课都会变得好乖^^
因为我不要被中抓.. 所以...
头发都会PIN 起来做GUAI LUI..
但是鱼却怕到走另外一条路去FOYER..
因为她是不属于乖乖女来的~ XD

放心好了..
这次都没有上次那么严了..
好像是已经过去了.. 所以没事了^^
[ 只能希望如此咯~ 因为最近考试嘛 ]
班上的人考试之前是不温习的..
全部都在班上吵啊打架啊按摩啊玩啊..
我咧..?? 嘻嘻.. 一直喊而已..
因为朋友们真的很吵.. [ 顶不顺! ]
考试来咯.. 只用了15分钟做完了..
[ 最近爱上了15分钟 ^^ ]

做完后.. 一个字---[ 闷 ]
忽然有了灵感就写了所谓的POEM 咯..
[ 我的POEM ]>>>>

听见你哽咽的声音.. 似乎想要表达些什么..
从你心灵深处可发觉.. 原来裤裆里藏有血迹..
血迹明显染红了膝盖..血在脚上~痛在娘心..
车辆经过比赛的地点..眼睛不约而同望向那里..
可见的当时的你如何认真..心仿佛暗流下一颗泪水..
不忍心见到如此的结果..渴望在现场看到队员的认真..
希望苍天庇佑你们的胜利..心中的万个祝福带来幸运..
但却不想见到受伤的画面..炎热的太阳照射着大地..
象征着咱们都是大地的孩儿..为世界踏过对多少少的足迹..
以双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天下..如此豪迈..如此高傲..
看不见你的黑影觉得寂寞..有你的做伴却变得无一而终..
蓝红色的天空画下了小鸟的背影..无论在天涯地角经历着苦难..
都会以等待和感恩的心走下去.. [ WRITE BY LING ]

放学后跟SWEE LIM 他们去吃美子( SHABU SHABU )..
吃了很多东西~ 结果很"便宜下咯" ( RM145.53 ) !!
吃完后全部都说要去看戏.. 看了[ ICE AGE 3 ]..
那时我有点想找猪头的.. 所以借了电话SMS他咯..
我知道他在补习所以不要打扰他了~ ^^
看完戏后已经是5.30了.. [ SO LATE~ ]
我和YUE 去买"女人的东西".. [ 眼镜 ]
本来说要买礼物给LION的..
哪知道买自己的东西了.. [ PS下的 ]
最后我和SUI MIN 做TAXI 回家了..
( 我还要走一段长路才到我家 >< )

回家后已经是6.20了..
我用了15分钟的时间做完我要做的家务了^^
SUPER快咧.. 应该是做惯了.. 没办法咯..
明天还有考试的..虽然知道自己的成绩不好..
但是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
我要让朋友们对我刮目相看 !
毕业后看到我的时候啦.. 哈哈..
虽然明年猪头已经要毕业了..
但是我还是会想念他的^^~

无论我们分开得有多远..
我都会一直等你..
一直等你..

2 comments:

Kimberley . JoA said...

lol .. 我没有很很想去厕所而已
是veron超想去.. ><
zz.... 因为真的是顶不顺那些pengawas扣了我那么多分..
所以才不敢经过他们啊~..><
我看你也是怕啦==而且超怕那种..
乖乖女叻! xp假假....

◦ Ling Li ◦ said...

我不是怕啦...
只是不想看到他们惹人厌的鬼..
我本来就很乖的嘛..
你不知道而已..
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