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ly 5, 2009

♥ 爱上Magic^^ ♥

早上看了那个"钻石夜总会"..
每次我都会去追来看.. [ 超好看的 ]
有一个参赛者是魔幻家族来的..
全家总动员咧.. [ 超炫的! ]
儿子都好可爱很帅.. [ 喜欢可爱的男生 ]
治平帅+可爱... 俊豪简直是ELLA的弟弟!
但我还是觉得猪头比较可爱啦.. [ haha ]
这样说好像又有点不对了.. [ 一样可爱啦 ]
看到治平表演到超帅的~~~!!! [ 魔术啦 ]
原来魔术SUPER好玩而且很多惊喜~!!!!

觉得会魔术的男生超可爱的..
[ 我喜欢可爱的男生..]
所以每个男生都被我讲很可爱~ [ PS ]
在我心中只有可爱.. 没有帅 =.=""
所以朋友问我那个男生帅没有..
我都没有意见的.. [ 因为我不会答~ ]
女生也没有分美或丑的啦.. [ 都一样 ]
应该是朋友们在我心中都是一样的^^
[ 除了猪头不一样而已..... ]

最近好烦啊!!!
考试又补习又忙家里的事..
真的让我从15岁变成51的老太婆!
而且压力大到我要CIN SIN了啊!!!!
好想放弃我的学业..
追求我的梦想~ [ 有能力吗? ]
本来以前喜欢写作所以专注写作方面..
但是现在都已经没有时间去想了 ><
脑也开始塞住了~ [ 怎么办! ]
以前的作品真的是令人回味啊~

讲到我的作品~
我真的快被补习老师SUPER ZD了..
超级的老师真的很SUPER咧.. [ 佩服 ]
前几天我拿了朋友们所谓的"POEM"给老师看..
因为我妈妈竟然爆料给老师知道我的坏事..
说我在家像大小姐~ 每次都在房间里玩电脑..
[ 是咯~ 我中了电脑病毒啊! 救命咯=.='' ]
但是我的爸妈都知道我在电脑面前写BLOG的..

我也曾经给他们看过我的作品..
哪知道妈妈跟老师说了这件事~ >.....<
给了老师看后..第二天....
老师告诉我竟然把我的作品拿去投稿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不要吓我 ]
我的作品非常的烂WOR..
还不能见人的啦 >< [ 救我好吗? ]
我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我的梦想..
( 其实我的灵感都是来自猪头或是身边的事物 )

我超容易喜欢上一些有趣事物的..
但是我都是三分钟热度而已 @@..
喜欢MAGIC~ 喜欢写作~喜欢很多东西..
有趣的东西就最喜欢了!! [ 超爱 ]
最重要的..
不是我开心就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