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7, 2009

♥ 地狱使者 ♥

今天我穿新校服..
天啊~ 超蓝的 >< ..
我不喜欢很蓝的校服..
今天的时间真难挨啊~ [ HAIZ ]
朋友们都看得出我穿新衣..
那种感觉~ OMG! 超糗的 >...<
今天我很早就来学校了..
都不知道那么早来做么的 @@..
所以就去食堂坐着读书咯.. [ 乖乖女 XD ]
然后顺便看一看他嘛~ XD [ 开心下的 ]

首先考的是SEJARAH咧.. [ 50%爱50%恨 ]
已经迟了15分钟老师都还没有来..
哪知道来个非常机车的老师 [ HENG ]..
说是我们临时找他上来所以没有加时间..
真的是啊.. 自己迟到还好意思讲哦..
加一点点的时间又不会怎样啦..
幸亏我们班都是精SEJARAH ^^
否则我们班的人全都死光光了..
( 全部都是问答案精英嘛 XD^^ )

第二科就是MATH啦..
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 [ 因为差嘛 ]
幸好我的四周围都是很厉害的人马 [ HORHOR ]
所以我们的答案都几乎是问人家的 XD
做PAPER 2 的时候都是看来看去而已..
( 我可是好学生 ^^ 不作弊 )
但是我也知道PMR的时候是不能这样的..
只好在现在再接再厉咯.. [ 可怜>< ]

第三科是考GEOGRAFI啦 ^^
曾经是我觉得蛮好的一科..
现在已经是变成中等的了.. [ HAIZ ]
本来有了考题的.. 但是全都是错的..
不知道是从哪里拿来的.. [ 完蛋! ]
还好我都是自己做的.. 没有抄^^
60题.. 我只做对24题罢了 =.="...
这次我没有读书.. 才有这样的烂成绩 ><
超没有心情的 >< [ HAiz ]
所以今天的下午餐有两份-[ 鸡扒饭 炒饭 ]

SUPER ZD!!!!
今天我的两个胖妹都没有上学 =.= ..
所以我今天休息一天不做家务..
睡了差不多6个小时左右吧.. [ 爽! ]
一只睡一直看电话的 Xd ..
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猪头要这样的..
更加不明白为什么猪头可以把我变成这样的...
一直都在玩辩论大会.. [ 不要了可以吗? ]
我已经很累了.. 总有休息的时间!
对不起~ 猪头.. 是我的一时冲动..
不改说那些晦气话的 ~ [ SRY WA>< ]

但是过后已经没事了吧.. [ 大概吧 ]
希望会没事咯.. 我不希望再有战争..
只要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就满足了..
如果猪头觉得我很任性很幼稚..
都是我一手弄成的.. 是我的无知..
既然他有自己喜欢的人..
我也要学会如何放手 !
永远都支持他~ 因为..
我喜欢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