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13, 2009

OMG ! 迟到?!!

完蛋了!!! >< 起床一看- [ 0705 ! ]
快快梳洗就连鞋子都还没穿就走人了..
在车上的时候已经是0710 了 >....<
哪知道到一半被一辆慢到只用了20来驾的新手!
再看一看手表~ 已经是0713了!!
结果老爸就看到很不爽! [ 真的很慢 ]
他就用了80飞着去学校.. [ 快到晕 ]
( 他的MAXIMUN是140-160 )

我的头发都还没有绑啊!!! 我都差点飞出去了!
到了学校已经是0718了! 还欠两分钟就打钟...
已经门口头发还没来得及PIN ..
就被那种PENGAWAS抄了我的名..
无所谓..我给他抄.. [ 看他很可怜 ]
一看自己一面Wu Wer的样子..
真的是.. 有够糗的啦 >< !!!
头发超乱! 眼睛超肿! 衣服超皱!
( 我有没有刷牙啊??? [ 有啦^^ ] )

为什么我会睡迟=.=?? 因为..
早上本来就放4.30起来做功课的..
一本而已~ MATH @@
哪知道按了闹钟~ 埋头再睡过 ^^
一起来就是7点多了!! OOPS ~
今天是我最LAO GAO的一天啦~ [~(>_<)~]
真的是没有脸见人了 [ WUWU >< ]

我发现我们的ENG老师好像到了更年期了..
最近的她一直发脾气~ [ SOT SOT DEI ]
( 不要一直发脾气.. 会有皱纹的! )
难道老师就要有皱纹显得她的魅力 @@ ??
没关系~ 我们懂得如何体谅更年期的老师..
( 我很坏咧 .. 只是开个玩笑^^ 别介意 )
一看到那个满脸黑色豆腐花的老师..
真的让我把白白甜甜的豆腐花影响给打破了!
看到她简直都没心情上课.. [ 没人听 ]
谁叫她在众人家长面前乱讲话!!!!

上国语节的时候~ [ SUPER喜欢 ]
老师讨论考卷~ 我们讲话=.="...
( 真的是一班"尊师重道"的学生啊~~ )
本来想要睡觉的~ 但是朋友讲话我也JOIN一下咯..
{ TO SOTONG : 我会努力地去快乐的!! 你也是^^ }
Win shen 告诉我一件还蛮不想听到的事...
我阿哥竟然和他女友.. [ 秘密 ]
哥> 别伤心! 还有一班HENG DAI和笨妹嘛^^

终于等到SC节了.. [ 好难挨>< ]

全部人都陆陆续续下去了..
剩下我~VERON~WS在上面做木头人..
我就坐在桌子上望下去GAp一GAP ..
看到猪头躺在椅子上.. 原来他又流血了..
[ 多喝水~ 天气不好+ 很热+ 烟雾 ]
很爱看到他~ 看到他什么SAD SAD都没有了^^
最近看到他的伤都超心疼的 >< [ XIUXIU ]
还说不要让我担心~ 结果还是更担心啊>.='''..

好害怕哟~ 今天做错事了><

因为昨天太伤心了嘛.. 没办法咯~
但是猪头也没什么表示或反应啊..
反而好像有比较有大胆的作风了^^
跟他聊真的很开心哇! [ 快进青山了 ]
他又一直补习..我又不敢打扰他..
只要他有回我我就满足的了..
觉得好像越来越加了一点感觉了..
无论有多久~ 我都会等的..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