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30, 2009

角落里の秘密

一起床就累到不想去上学了..
但是还是很想去学校.. [ 不懂做么 ]
我们班也太厉害了吧.. [ NOE Y ? ]
因为有3个老师都没有来!! 而且还是两节课的..
就等于我们可以FREE 六节课来捣蛋啊~!!^^
第一节就没有老师了.. 代课老师超机车的..
看到都讨厌~ 因为她竟然说不可以睡觉 ! [ ZD ]
早上起来当然是睡觉的啦.. 不然上课哦 >< ~
还好她只是代一节课GEK SEI 了一节^^ ..
然后就到PN MAPLE 代课了啦 .. [ 哈哈 ]
她带我们到新的KAUNSELING ROOM ( 应该是吧 ) 打扫 ..
女生就被分在外面的"和室" 静静地坐着..

我厉害了啦^^ 变成了个日本人坐着喝茶敬礼~XD
还跟VERON 玩起 BONG BONG QIA 这个小游戏 ..
不是玩BONG BONG QIA 就是玩 ABC ..
我们两个还小吧^^ 应该是我自己开始有神经病了..
( 对不起VERON ~ 把你拉下水了 >< )
我们可是童心未免啊~~ 她还叫我陪她一起躺下来睡觉..
YEN CHIN 竟然去撩VERON 的裙~!!! [ 变态>< ]
YU YING 更好笑^^ 一来就躺着睡觉了.. [ 这么累 ]
然后我就做起按摩师傅~ 帮她按摩咯^^
老师看到叫她起来说这里不是按摩室 ..
YU YING 竟然睡觉了! 因为有男生在不能躺着..
我的按摩功力有进步了啊^^? 竟然按到睡觉?!

WAHSEI~ 华语老师也没有来 ^^ !!!
但是却来了个非常非常机车的老师咯..
我们班的男生是SUPER 爱美的咯.. [ 自恋 ]
有些就在那里唱歌.. 照镜子..吸油..弄头发..
但是有些就在那里贴粉刺贴~!!! [ 爱美到~~ ]
老师看到了~ 不懂她是妒忌还是什么..
叫我们不要玩了.. 就算三个人一起坐都不可以?!
说什么: [ 3 orang share share bagi yuran kah ? ]
真的是给她气死了~ 讲话大声又不能.. 唱歌也不能..
我们班都是购物商场来的啦~ [ COOl ]
有吃喝玩的..美容店..KTV..美发店..等等..
我班真的太帅了.. 每个代课老师都被我们气死了^^

今天还蛮生气下的咯.. 最近超不爽的!! [ HATE ]
我从厕所那个位置看下去..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真的是HATE HATE HATE 啊!! [ 生气 ]
小心我把那个人的眼睛给挖出来 ~! [ JK の ]
但是我也在怀疑我那么生气干嘛? I DUN K ..
CALM DOWN CALM DOWN ~ [ 一个人静静 ]
KH 老师又没有来.. 这世界真是美好啊^^
当我们回班的时候.. 看到很多高职位PENGAWAS..
还拿着纸袋.. 就知道一定是有突击检查咯!!!!
好像是CHECK 3B 和3M 还是3K .. [ 恐怖 ]
对面班的人刚好回来一直看着他们CHECK.. [ 可怜 ]
完蛋了~! 就要到我们班了啦.. [ 我们很"乖"的 ]

HAIZ .. 放学后一直在学校流荡..
在考虑着要不要留堂的.. 要练习球嘛..
然后朋友忽然叫我留.. 我就留了=.=""..
但是过后找也找不到她.. 害我拉我朋友陪我..
然后我和朋友就在PONDOK 那里看球赛咯..
已经是很远了的.. 我朋友竟然说看到我?!
都不知道他看到些什么.. 因为我做了不该做的事><
过后那位小姐终于回来了~! 害我等那么久..
我给我的朋友们SUPER ZD 咯~ 什么7号8号..
我只讲了一句: [ 我不认识他们.. ] 搞定~

那个EE LING 竟然把我的扇子给那个人.. [ OMG ]
她又帮我拿回来.. 然后我叫她给回那个人 ..
但是给回那个人的时候.. 竟然说是我给的..
天啊~ 干嘛说是我?! 真的是很冤枉下的咯..
这几天都不用去补习~ [ HAPPY^^ ]
所以这几天都留在学校里面WEK .. [ NOTY ]
但是父母就是不喜欢我在学校里面要我回家..
回家做么.. 回家睡觉喔.. [ 还蛮喜欢的啦 ]
但是明天我班又中DC 了.. 拜那个老师所赐啦..
害我又要迟回家了=.=" [ 讨厌 ]
现在还是去补充睡眠好了~ 累到BEK TAHAN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