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ly 19, 2009

红泪 黑恨

觉得这几天好像活在梦里一样..
从某一天开始就跟猪头一直吵架..
吵了好了又在吵~ 反反复复的..
就在今天.. 一个很好的早晨..
却被我的泪水给淹没着..
你问了我一个问题...
" 你可以成全我跟她吗? "
我回答" 可以 "...

有谁知道我这句可以说的有多重吗?
一直用痛心的泪水回他.. [ HURT! ]
我不懂! 我已经成全你了..
为什么你还不要放过我 ?!!!!!
不要说什么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这些都是废话!!! 垃圾!!!
全部都是骗我的~!!!!! 我不信了!!!!
所有承诺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原来昨天我在ASTAKA回忆到之前的事..
是我准备要忘记的一切.. 是那么痛..
你知道我有多痛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
你心里面只有她~!!! 只有那个女生!!
无论我怎样改变都不可能成为她!!!!
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痛! 不知道我有多伤心!
而且我在你朋友眼中是个小丑! 笨女生!!!

我输了.. 我在这场游戏里彻底地输了 !!
付出那么多那么久.. 换来了什么?!
一根刺~!!! 无数的针!! 一次又一次刺在我心里!!
哭了那么久.. 那么多次.. 我真的很笨很傻..
曾经那么地喜欢你.. 那你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告诉我那5个字?!!!!!
起码我不用那么痛!!! 一直哭个不停!!!
真的很想忘记这一切痛苦!!!! 我不想哭了..

我不想我朋友担心我.. 也不想我朋友更讨厌他..
如果朋友有看了我这篇文章的话..
我希望你们不要讨厌他.. 因为是我笨..
是我一直不肯放手!! 不关他的事 !!!
虽然朋友一直鼓励我.. 甚至骂我要我醒..
我都不听不管不理~ 我只是想喜欢他..
现在想起..原来他的承诺都是在骗我的!!!!
心已经在流着红色的泪..

你要我成全你们两个!! 可以!! 已经成全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恨你!
我的心有多痛!!! 泪水有多少!!! 恨你有多深!!
我根本就不想去恨一个人!! 更何况是你!!
但是你所做的一切.. 让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我只想一个人静下.. 不想让人看见我在偷哭..
原来我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那么笨那么傻...

[ 如果谁在面前讲起那个人~ 就死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