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21, 2009

【带走我の回忆】

昨天我真的很厉害一下咯...
朋友说要去看戏或玩BOWLING ..
那我就到BUS STOP 等他们..
从1-30 到 2 .. 都没看到鬼影..
就走回学校去看他们有没有在..
没有人=.=".. 就走回到巴士站坐TAXI去JUSCO了..
因为我想看HARRY POTTER 嘛 ~
2.30 坐TAXI去都已经用了10-15分钟了..

一到了JUSCO 马上到戏院..
看了看时间.. [ 2.30 ] 开始开场..
马上买票一个人进去看了..
原来HARRY POTTER 很闷下的咯..
因为我快看到睡觉了.. ><
从早上到5.00+ 都还没有吃东西..
看完戏过后到POPULAR 买一些数学作业..
( 没办法~ 数学差的笨蛋 >< )
然后肚子真的很饿了~ [ 咕噜咕噜叫 ]
就到KFC 打包蛮多东西吃咯..

5.30 到对面马路等TAXI ..
等了15 分钟我才搭到..
本来是有很多辆的.. 只是每次都会MISS掉..
我从学校到看戏到回家..
都是一个人孤零零地过.. [ LONELY ]
但是我都要习惯下孤独的感觉了..
回到家还要做工.. [ 闷 ] ..
真的很累~ 写完故事马上变成大字型做猪了^^
幸好没有功课做~ 否则我就完蛋了~!!!

我写了两封信给猪头和TERRENCE..
这个决定我犹豫了很久很久的..
反正猪头都不会在乎的.. 无所谓了..
今天我把信给了他们后.. 就没笑过了..
没想到TERRENCE 和 XIN YING 来找我..
告诉我很多很多事.. 但是对不起..
我没可能改变我的决定的.. [ SRY ]
我明白只要我一离开.. 对大家都好的..
尤其是他们两个~ 希望TERRENCE 你会明白..
如果你想我开心的话.. 就支持我的想法吧..

我不会出现在他们面前..
我想到一个地方把我心中的感觉放下..
让风带我一切痛苦.. 真的很伤..
已经没机会再告诉猪头我心中的感觉了..
[ 猪头~ 我真的很喜欢你.. ]
请把我和猪头之间的回忆和承诺给冰封吧..
我已经不再是我自己.. [ 陌生 ]
真的真的很想告诉他..
( [B] always on my min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