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uly 1, 2009

♥ 火警练习 ♥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SUPER开心的^^
因为某些很废的东西但是开心的秘密~
原来每个人在小时候都很可爱的喔.. [ 呵呵 ]
看了一些照片都觉得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可爱啊..
这几天都觉得早上的10分钟都很珍贵了..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话~那有多好啊! ^^
好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哇~~~~~!!!
但是千万不可以在别人来之前睡觉了..

WAHSEI ! 今天准备要上KH的时候..
竟然来个火警练习哦!! [ 麻烦 ]
全部人都很慢条斯理地走到PADANG..
我还拿了我的宝贝扇子去那里吹吹风~ [ 超热の! ]
我们班的人可厉害了~ 都躲到有影子的地方防晒 @@
最后win shen拿了他最yeng的雨伞出来了~ [ 帅哦! ]
但是我们实在是太夸张了~ 结果..
雨伞就被PENGAWAS被没收了~ [ 可怜 ]
所以他们只能用我的扇子吹风咯..
坐在后面真的很闷下的咯~ 所以左望右望的..
让我很幸运地看到他了啦~ 哈哈^^
但是我也觉得他的朋友也看到我了=.="...

然后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king jiat ]~
他竟然勇敢地举手去挑战灭火器..
他实在是太帅了! 最后这位帅哥..
到他上场的时候竟然来个闹剧 !
搞到我们都一直在笑一直在笑~ [ 哈哈 ]
我也不小心地看到猪头非常可怜下咧..
因为那些烟都是飘向他们的位置..
那是真的让我担心到到到到~~~!!!!
所以过后回班经过了一下也GAP了下..
还好他没有事~ 放心放心 ^^

下课的时候都都有播3K的MSG..
终于让我听到我写的东西了^^!!!
但是很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在食堂那里..
当读完后~ 我竟然看到他刚刚出现了..
证明他没有缘分听到我给他的东西咯..[ 算了 ]
过后在FOYER的时候我偷捏了一位朋友..
我不懂他认到我没有哦~ 认到就完蛋了!!
今天我都很乖咧~ 一直都PIN着头发 ^^
早上在家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今天会抓袜子..
没想到我的预感超准的! 真的CHECK袜子 ~
很LUCKY的是我今天穿长袜啊!!! [ 吼吼 ]

ICT的时候~ 换了老师 ><
win shen 就坐在我的隔壁~
我就开始问他为什么一直要ZAT我咯..
结果跟他聊了~ 已经没事了..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STOP他的臭嘴巴啊!
12.30分的天气很显然的是橙色的..
这真的是中午的天气吗?! 还是已经傍晚啦^^?
ann ting 又在我们班上做 hero 了.. [ 酷 ]
又不知道到通口找什么宝藏了.. [ SIENZ ]
BC节是最无聊的啦啦啦~~~!!!!
害到我都在班上差点睡觉了>< ..
老师应该是看到我们都在睡觉吧..
然后那个蛋塔竟然大声说我在睡觉..
OMG ! 干嘛爆我出来啊!! [ 他死定了~ ]
好了~ 已经放学了.. 但是我都没有看到他..
今天就那样地结束了~ 下午他也没回我..
到底他去了哪里啊?! 很担心他 >....<

3 comments:

Kimberley . JoA said...

哈哈 你的部落好详细哦!
华语节 不只你睡觉啦
哈哈 不用怕
宝贝 也是在睡
因为 真的很闷! >"<

Kimberley . JoA said...

你真的好像很开心哦!
haha ..
是拉! 华语节
不只你在睡觉
宝贝也再睡
真的闷到!!

◦ Ling Li ◦ said...

哈哈..
开心嘛..
废话咧..
华语本来是我最爱的科目..
现在是病了所以没心上课..
不是故意睡的啦..
而且我都没有睡..
我关眼睛而已嘛..
[ mayb ba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