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28, 2009

一个人静静

今天真的好累啊~! ><
因为昨天三点才睡觉.. [ 不是OWL ]
是因为昨天等我的妈咪达令回来嘛..
哪知道等等下.. 去会周公了^^
放了5点半的闹钟.. [ 2个 ]
一个在房间一个在客厅..
一响就把我给吵醒了~!!!! [ 跑来跑去 ]
结果赖床睡到6.40才起床.. [ MALAS ]
不想那么早去学校咯.. [ 没事做 ]
所以每次我都会差点迟到的.. [ 怕怕>< ]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一BLING !
才发现原来今天的时间表没有换到..
只是那些科目位置换了而已 ^^
星期二的课都SUPER闷的咯~ [ 折磨ING ]
第一课就上那个巫婆的课~ [ 看到都要VOMIT ]
听到她的声音.. 还以为自己看到鬼咧..
都没有什么人喜欢上她的课.. SIENZ 到爆!
后面的男生们又开始疯狂起来了..
根本就不把这个巫婆放在眼里.. [ 哈哈^^ ]
因为在我们眼里她只是个小角色.. [ Go away ]

时间都过得好慢好慢啊啊啊啊>< ~!
今天的眼皮都很重~ 很想睡觉咧..
上华语课的时候给老师SUPER ZD ..
无端端问什么谁住SPK DESA PARKCITY 之类等的..
结果有些人就DOK 一些朋友出来 =.= ''
我就是其中一个.. [ DESA PARKCITY ]
那个win shen 更有钱啦.. 住半山的败家子..
当时我在写作.. 没有听到老师在讲什么.. @@
每次下课前上SEJARAH 一定让时间过得很快的..
一看到那个满脸黑色豆腐花的老师就没心情上课了..
所以全体人员都选择在梦里MEET 了才玩游戏 ^^

今天我好像都没有上到课咧~! [ OMG>< ]
因为我在专注于写一些小故事嘛.. [ BAD ]
不是我不想听了.. 我有听的! [ 乖女生 ]
只是一边听一边写而已嘛~ 那等于有上课吗?^^
上BM的时候.. 老师教我们做功课嘛..
然后都说了我在写故事.. 但是我还是有听课的..
哪知道她走过来的时候说我没有听哦.. [ 气死 ]
然后以我"辩论"的脾气当然会反驳她的话啊..
虽然讲话时有大声了一点.. 但是我并没有骂老师..
只是告诉她我有做他的功课有听课罢了^^

越来越觉得CHAN YEE 很可怜了><
一直被win shen 他们欺负~!!! 真讨厌下的咯..
但是老师都不是怎么喜欢CHAN YEE.. [ 原因 ]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每次都顶老师嘴和PONTENG..
每次班上的男生有喜欢打架和弄他.. [ 完蛋咯! ]
害到我们班已在老师眼中是眼中钉~ [ 没得救的班 ]
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我们班有的是什么! [ 团结! ]
不信的话~ 看看别班的是不是一GANG一GANG的..
我们不是的.. 要就整班一起! 这就是我们班-[ 3N ] !
但是在给MR LIM 罚的时候~ 团结还有在咩^^??

如果一年后我们再相遇.. 有人还记得我吗?
今天还好啦~ 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很伤心..
我宁愿选择没有开过电话.. 起码没有那么伤..
是我伤害了你们~ 他的离开因为我..
原来最后错的人还是我~!!! 原来是我..
我真的无法原谅我自己所犯下的过错..
我现在只是想一个人静静.. 忘记自己..
一年后我们还是朋友?? 还是敌人??
我并不知道~ 因为是我的执着破坏了友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