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ly 11, 2009

失望 [再] 失望

拿了成绩单了..
很讨厌那个老师啊~~!!!!
是又讲不是又讲的~ [ Angry ]
讲什么我在班上爱讲话.. [ >< ]
是她的课闷到动物都想睡觉的课好不好...
而且她都没什么机会看到我们的..
哪知道我们在班上的品德和行为啊..
我比较幸运些.. [ 爱讲话而已 ]
VERON和鱼给她讲什么爱绑头发=.="..

知道她没有头发可以绑就不要羡慕别人好不好..
都不知道如何身为一位好老师的..
想念NIZAM~ [ 一位好老师!^^ ]
最后她讲我的坏话~ 我只回了一个字..
"SO.. ?? " [ 浪费我的时间去理这种人 ]
我爸妈都没有什么敢惹我管我..
现在轮到一个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的人说我坏话..
真的是没大没小~ [ 学生大过老师的^^ ]

早上我和猪头就开始SMS了 ^^
蛮开心一下的.. 但是也会担心..
因为他开始有所改变了..
但他却因为她而改变自己~!
一直问关于她的事.. 一直问一直问..
L : " 如果要问的话.. 我把她带到你面前好吗? "
过后问完了她的事情后.. 就没有回我了><

今天竟然看到歌后YVONNE回来了~!
一看到我过后就抱到我超紧的~ [ 要死了 ]
那么久没见了~ 身为KB的学生..
是有责任带她去看看校园的改变^^
今天一直注意他的班.. 想看到他..
但是他却是那么地低调和神秘..
到了下课甚至是放学知道我回家..
都还是一直问关于她的事.. [ HAIZ ]

今天我排队拿到他的生日号码- [ 29 ]..
还蛮惊讶下的.. 而且一起拿一起回的..
真的是很巧~ 但只是巧合而已..
今天我们本来说要去JUSCO " WET" 的..
哪知道Win shen说没有人去了 @@
害到我和鱼等到4.30 才去那里看戏..
看戏前被人吩咐说要去拿林峰的海报~
拿着一袋两袋的东西去看戏很麻烦~!

没想到一看完戏后下来..
整个JUSCO都是那个FANS的叫声! [ 林峰 ]
而且多人到到到爆爆爆啊!!!!
我都没有去看他.. 我宁愿去POPuLAR里面..
或者是找朋友聊天咯~ [ 遇到很多朋友 ]
非常令我惊讶的是.. 鱼的哎呀老公竟然是..
跟我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 [ WAI ] !
我当场吓到了~! 我真的没有想到是他..

猪头本来有在JUSCO的..
但是我跟他一直都没有缘分见面..
连我问他要见面他都说不要..
我知道那个"她"也是有来了..
猪头已经看到了她 , K ..
就是没有看到我.. [ 算了 ]
应该是我比较肮脏~ 不宜见人吧..

正所谓"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当时的我真的抱着很大的希望..
希望可以看到他跟他聊天..
但是希望始终还是会被破灭的..
是一次又一次地被破灭 !!!
我讨厌星期五~ 是个黑色星期五!
我该怎么办...?? 没了希望的支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