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恶魔の恨】

OMG ~!!! 为什么今天早上下那么大雨?!!
幸好我不用淋雨来学校^^
回到班的时候就静静的.. [ LUV IT ]
但是静了静~ 一下子BONG 起来!
原来是男生们已经睡醒了>< [ 造反了! ]
真开心下的咯^^ 因为Sc 老师没有来..
她有两堂课~ 我们也玩了两堂课! [ 爽 ]
男生都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啦..
唯一的游戏还不是"AO SHAO GUA" 咯=.=""..
好比不比~ 竟然叫隔壁班的过来比..
隔壁还是回家啦.. 我们班可是赢定的了^^ [ HORHOR ]

今天怎么那么多老师都没有来啊..?? [ 上了SEMINAR ]
爽上加爽~!!!! 但是我就没有那么得空了..
今天我终于打扫干净我的班了.. [ 得空没事做 ]
我也不知道做么咯~ 最近就是很爱打扫嘛..
朋友还说我CIN SIN 了.. 因为我一直扫一直扫..
竟然叫我不要把伤心事收在心里用打扫发泄..
拜托~!! 我没有.. 真是冤枉啊.. 都说得空没事做..
而且我想我应该有一点点洁癖咧.. [ 没可能吧..? ]
因为我班最近流行玩黄豆了~ 所以整地都是!
我不想看到那么肮脏~ 所以就扫咯..

我最不喜欢上MATH 的了..
因为我不喜欢上咯~ 讨厌死了..
但是没办法~ 考试还是有MATH >< ..
问题是我只会1+1=2 而已喔~ [ 怎么办?! ]
最近上数学课上到很快~ [ HAPPY ]
一下子就上了一个小时的课了^^
但是接下来就要看到那个满脸黑色豆腐花的人了..
看到都要VOMIT 了 .. 你们想咯..
这样还有心情上她的课咩~?!!!! [ 还是有的 ]
她教她的~ 我们玩我们的咯.. [ 就是这么简单 ]
最后我又得空了~ 就开始发神经了>< [ 打扫 ]

放学的时候有点闷闷の ..
一个人在那里等.. 难道要我在那里数星星吗><
然后不知道最近就好像怪怪的..很爱发脾气~
所以朋友们最好不要惹我~! [ 杀无赦 ]
看到一些碍眼的东西真的令人很不舒服的..
蜻蜓真的很废下的咯~ 要回的时候叫我留下来=.=''
但是没关系啦~ 反正今天没有补习就留下来陪她咯^^
但是走进校园里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眼睛那方面..
算了~ 我当做看到鬼好了.. 看到鬼都好过看到人..
为什么都好像没什么人留下来了的.. [ 静静の ]
我宁愿回家睡我的小猪充电觉^^

今天是29/7/2009 !
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因为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笨.. 很恨!
是我选择在这一天分开.. [ 29号 ]
也是让我越来越讨厌你的这一天..
最近的我不知用了什么继续活下去..
没有动力! 没有笑容 ! 没有积极的表现!
心里面只有那股怨恨在冲向我的脑海!
我不会原谅你.. 更加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 敢写敢当... ) [ 不要在旁边指指点点! ]

朋友们~ 这几天最好不要惹我~
我不想你们无辜被遭殃..
所以~ 离我远一点! [ LEAVE ME AL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