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23, 2009

【"爱上单身"】

WAHSEI ~ 今天眼睛超肿の!!!!
昨天做猫头鹰嘛..今天做熊猫咯..
等下还要做小猪的咧 ^^ [ 我的本性 ]
一醒来~ 就觉得自己特别地不一样了..
也许是已经想通了吧.. [ 单身万岁! ]
总觉得自己原来还是属于孤独的..
无所谓..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静静 ]
这几天想好清楚好清楚了咯..
勉强没幸福嘛.. 所以就说声BIBI走人算了..
好让自己能快点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我觉得单身蛮好的啊..
又有自由~ 不被约束~ 不用去烦.. [ 不好咩? ]
我还有整大班好朋友在我身边~ [ 为何不快乐^^ ]
就算没人喜欢或者是我不喜欢人..
也无所谓的了.. 人生快乐就好了嘛^^
也许我不会再喜欢任何人了吧..
在我心中~ 男生都是很奇怪的"外星人"..
除了我的好朋友他们以外啦^^
在班上还要傻傻地笑.. 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朋友们都很支持我变回单身~谢谢哇^^

朋友们都很体谅我一下的咯.. [ 没有惹我了 ]
知道我不开心就没有弄我.. [ 很疼我下的咯^^ ]
反而喜欢爱玩我比较疼我了YEH.. [ 谢了啦 ]
不用为了一个男生把自己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是小L .. 有点笨笨又傻的小猪 -_^
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到我的! [ 除了MATH >< ]

现在已经要PMR 了 ~ 应该努力读书更好啦.. [ 对不对! ]
讲我也会啦~ 要我做..?? 应该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你们都会用尽办法去帮我忘记某某人.. 非常谢谢你们啦..
只是我会靠我自己振作起来~ 我不会输给他们看的!
我可是小L 咧 ~ 输了就真的很没有面子的咯..

开个玩笑而已啦.. 只要大家都快乐那就好了啦..
原来当初我的愿望还是一样~ 只希望全部人都开开心心^^
现在的我又要做回HAPPY LING 了.. [ 加油加油 ]
【 爱上单身 】~ 真的是太棒了啦~!!!!
一个人的.. 无忧无虑~ 你们说爽不爽^^ ?
总觉得自己很假咯.. 要开心却开心不了.. [ HAIZ ]
我现在比之前更开心了.. 过得比之前充实..
起码现在我不用担心一些无厘头的事情了嘛^^
我真的完完全全把那个人抛到九重天了..
所以我没有不开心和哭了啦~ [ 真的!!!!! ]
( 如果看见那个有点傻有点拽的女生~ 就是本小姐啦^^ )

以前的小L 还蛮疯狂下的.. 没看过我的应该会吓死吧^^
我可不是那种杀人放火的白痴.. 我只是会闹闹脾气NOTY罢了..
但是最好是在学校不要惹我啦.. 我不想打开杀戒啊~~~~~~
应该是我选择面对还是逃避呢..?? 总之我不会再想那两个人啦..
成全就是成全啦.. 他们的事管我什么事?!!! 对呗...
现在的我只跟蓝天白云.. 雨天阴天.. 凉风他们做朋友..
因为他们愿意为我搽眼泪~ 愿意听我诉苦~ 把我的伤心给带走啊^^
所以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在某个角落做傻事..[ 不是自杀 ]
单身万岁~ 万岁 ~ 万万岁啊啊啊~~~~~~~ 一个人真好^^
好爱郭静的[ 知道 ].. 把我所有的心声都表达出来了! [ 赞赞赞哦!! ]

很奇怪咧~ 干嘛我的部落格开始写那么长啊..??
因为我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心情上网~ 没有写到很多故事..
加上我又没有什么睡觉.. [ 黑眼圈厉害到爆炸!! SUI LEH ]
最近一直做一些傻傻的事.. 爱扫地啦.. 还玩起小学的游戏!!
我又不知为什么.. 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最好是我不认识某人更好!
简直是没烦恼的小猪.. 现在我也没什么烦恼啊.. 家人朋友都很SEK我..
死而无憾啊~ ( 放心~本来想自杀.. 但却想通了一些事^^ 我没那么笨! )
等到樱花飘落的时候.. 不知道是在几时才会出现啊... [ 不渴望 ]
意思是等到我爱的人出现.. 不知道是在何时何方啊.. [ 不想咯 ]
都说爱上单身~ 谁还要谈恋爱.. 伤害太深了.. 无法相信自己..

终于讲完了啦.. 虽然现在还是无法接受眼前突然的这一切..
但是我会振作的! 我不会输给他们看的.. 我可是小L^^ [ YEAH ]
我学会如何放手~ 如何懂事~ 如何去面对~ 如何去快乐~
我懂得比他们活得更快乐~ 因为我是我自己.. 懂得坚强!
我不能输给任何一个人看! 更加不能在他们面前累倒.. [ 加油! ]
很想告诉他们! 我是单身.. 但是PLS LEAVE ME ALONE ><
我不想被人家一直烦着我.. 根本没有心情去接受新的感情或什么..
让我好好地休息下.. 反正还有很多时间嘛^^ 没什么好怕的..
总之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他们的字眼或他们就可以.. [ 讨厌 ]
好了~ GAME OVER 了.. 最后谁都不是输家.. 只是我选择了退出..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jyjy ....
don cry le..
gambateh.....

◦ Ling Li ◦ said...

oooo~~
i will de la ..
no nid worry me agn wor..^^
trust 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