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14, 2009

打架?! 因为他?

不知道是不是怕迟到了=.=''...
今天特别早起床的-[0530 ] ..
但是一直LUK到6.15才甘愿去准备..
今天都SUPER开心的^^
可能是因为昨天的快乐事吧..
我很很很很很讨厌穿那件新校服啊~!
搞到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 HATE ]

上SENI节的时候-[ 好笑!! ]
那个巫婆一直叫那些同学出去站..
只是站起来的都会被叫出去..
做功课的也会.. 睡觉的也会.. [ SOT SOT ]
但是老师讲好了的..只要安静就能进来..
哪知道那个黄狗死都要跟老师反驳..
结果一直站在外面..不能进来^^ [ 哈哈 ]
今天的课都好闷下的咯.. [ 可怜の我们 ]

今天没有看到他~ [ 担心!!! ]
还想借朋友的电话SMS给他的..
哪知道一出去GAP一下..
就看到他坐在他的位子上了^^ [ 放心 ]
下课的时候~ [ SUPER爽的 ]
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他..
但是后来超吓到的啦 >< !!!!
因为他就坐在我后面~
只是他没有看到我而已嘛^^

我竟然忘记带我的GG作业来学校~!
但是我在家找了都没有啊 @@ ..
本来想借朋友的去复印..
幸好没有复印到~!^^
原来是我朋友借了我的书..[ LUCKY ]
( 我是个很幸运的女生来的^^ )
更年期老师越来越神经质了啦!!
有时就笑~ 有时就生气~ 有时就傻傻那样..
[ 可怜的"更年期" HAIZ ]~

那个臭MING XIN没问过我拿了我的纸来看..
那个纸全部都写着关于猪头的..
他拿了还要大声读出来~! [ 生气 ]
所以我就跟他吵了起来..
一直追着他来打咯~ [ 不是故意的 ]
但是他讲猪头就是不可以~!!!
结果跑到KORIDOR那里吵了起来..
真的不希望给猪头看到..
免得他又误会了~ [ 怕怕的 ]
我竟然为了猪头跟朋友打起来了=.=""..

一回家就看到他的MSG了^^
一直聊一直聊~ [ 超开心の! ]
补习都一直还再聊.. [ NOTY咧 ]
过后我去做猪所以才没有聊了..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 奇妙~ ]
如果以后都是这样就好了..
虽然我们是好朋友..
我都无所谓.. [ 真的 ]
只是希望拥有现在的这一刻..
是永远都属于我们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