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July 17, 2009

OOPS! 越野赛跑

今天我校有越野赛跑咧..
不知道要以什么感觉去面对 ><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也觉得还蛮兴奋的!
但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让我根本没有力气去跑嘛..
F3 F4 的学生要穿白衣TIM ..
我不喜欢穿白衣的~ 而且一流汗就完蛋了..

坐在TAPAK PERHIMPUNAN 那里的时候..
看着他从他班下着来~ [ 不知道怎么形容 ]
好想让他注意到我~ 但这是没可能的..
MR LIM 要我们一起做WARM UP ..
WAHSEI~ 他的形象完全被破坏了!!!
因为他的WARM UP 超好笑的~ [ 酷下咯 ]
然后是女生先跑~ [ 超紧张的~! >< ]

本来是四个女生一起跑的.. 哪知道..
那个煜竟然向前冲了! 好咯.. 去吧^^
然后只剩下我 VERON 鱼 在那里奋斗..
过后我超废下的~ 因为咧^^...
如果我看见我的朋友们在跑.. 我会跟他们说加油!
是不是很废咧~? ^^ 支持下嘛.. [ 朋友来的咧 ]
过后我一直叫她们换气.. 没有那么辛苦..

到第一站的时候.. 本来我一直都有跑的..
但是我有顾虑到她们.. 跑了都会停下来等她们..
走走下的时候.. 看见TERRENCE在跑了YEH..
很想跟他说声加油的~ 但是他跑太快了=.=""..
过后看到他就想可能猪头也快追上来了..
所以就等多一会咯~ 最后真的让我看到他了!
他也是有用来跑.. 但是好像很累这样的..
看到他在我身边擦肩而过.. 很想跟他说..
" 猪头~ 加油.. 一定要赢~! "

虽然我没有说出这一句话..
但是我都在心里祝福他~ 他会收到的..
不知道我朋友是不是看到我在GAP他咧..
当我祝福他过后~ 望向我的朋友..
两个都对我笑眯眯~ [ 我没事了.. ]
过后她们叫我不要等她们了.. 叫我跑了..
最后我真的用跑的了.. [ 走更辛苦! ]
当时的我并没有想追猪头的意思..
( 追他的是笨蛋了.. 足球员那么快! 累死我咯 )

我只想好好地跑完这个赛跑..
我已经落后很多了.. 我要加油~
我不能让猪头觉得我是用走的..
当我看见他的朋友.. 我都会用跑的..
很想跨越他的朋友.. 一直跑一直跑..
( 当然不是一直跑~ 有停下跑下的 )
过后我看见一些朋友就聊一下 @@
我不能认输~ 我不能在他朋友面前倒下..

我要加油跑完它~! 给自己力量..
一直跑一直跑.. 脚开始痛了..
忽然觉得头昏脑胀~ 但是我要撑下去..
我一定要继续跑~ 我不想让猪头看不起我..
我一定要跑~ 一定要继续向前跑!!!!
最后终于跑回学校了! 不知道拿第几名=.=''...
都不管了~ 快点拿水就回班休息了..
当时跑的时候~ 我朋友都说我的脸像TOMATO一样~!

我去厕所看一下顺便整理自己..
OMG ~! HONG BOK BOK 的咧 ><
头发超乱~ 衣服超湿~ 脚超痛的~ 没力了..
回到班马上就大睡了~ 但是班上吵到PASAR 一样 @@
怎样睡哦?! 所以就走到门口那里吹风~ [ 凉^^ ]
也很想让风带走我的泪水和痛苦..
WIN SHEN 他们真的很什么的咯..
竟然玩水桶~ LAP头哦.. 可怜的牛仔..

还拍了下来=.="" [ 记得SEND给我 ^^ ]
有些人还说要放去YOUTUBE ~!!
那时我们班真的很出名的了.. ( 现在都很出名了 )
终于等到放学了啦~ 在食堂一直看到他走来走去..
那时真的很想他走过来跟我聊天的咯..
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 无所谓.. [ 没心情 ]
回到家后猪头都没有找我~ [ WUWU ]

他的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开始安慰我了~ [ 我会坚强起来的! ]
虽然我知道猪头心里的那个人我永远都比不上..
但是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让他刮目相看的^^ !
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可以流泪~ 心很痛 ><
补完习后~ 电话震到爆! MSG CALL 多到~~
看到一封MSG后~ 那是一个奇迹吗??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希望~ [ 谢谢^^ ]

越来越觉得自己讲话很矛盾了..
心里想的跟做得完全不一样~ @@
臭猪头~ 你把我折磨到很惨你知不知道?!
很想很想哭!!! 但是我不会变成一个懦弱的女生..
我要证明给猪头看~ 我是个不一样的女生..
( 向粗鲁 打人 骂人 等SAY BIBI 吧 )
都不知道做么会变成这样.. 一定是又心软了><
故事始终还是没有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