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16, 2009

Heart BroKen

忽然觉得身体有一些声音..
仔细一听原来是心碎的声音..
心好疼~ 仿佛心被千万支针刺一样..
不喜欢听见这样的安慰话语..
更加不想听见那些虚伪的假话..
也不想在这一刻看见你出现在我眼前..
我不想我泛红的眼再流下红色的泪..
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 [ 猪头 ]
但是在某一天猪头做了一些让我心疼的事..
也是我不想看到的事..
但是老天好像给我暗示要我看见这一切..
当看见也听见某些事实的故事后..
才知道原来我喜欢一个人喜欢得那么傻..
但是我却愿意为了他而流泪..
当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觉得自己有种失恋的感觉..
心很痛~ 不想张开眼睛看见这一切..
从不阻止猪头去喜欢他爱的人..
更愿意在他身边支持他鼓励他..
即使自己心在淌着血..
都会以支持他的心陪着他..
在这一刻不再需要他的担心..
好想回忆过去曾经快乐的我们..
但是心碎了~ 什么也想不起..
曾经付出的泪水和时间..
却换不了一个想要的答案..
听不见安慰我的种种解释..
看不见他出现在我的眼前..
好希望从来都不知道有这件事..
起码彼此还能快乐完这三个月..
但是他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代表了他一直不敢坦白的话..
时间始终不能像时光机一样倒流..
泛红的眼睛里还是盛有泪水的痕迹..
心碎了就是不能轻易就能粘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