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2, 2009

♥ 恋爱小白痴 ♥

今天起床都不想讲话..
都是安静地整理后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朋友看到我静静的..
都不敢惹我了.. [ 惹我就死 ] !
朋友们一看我眼睛肿+ diam diam の..
都问我是不是哭 ?? 又是因为他 ??
我都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 ..
但是他们都知道我哭了.. ><

在SC LAB 的时候..
蛋塔和yu ying 一直问我做么了..
[ 对不起~ 我不想讲话 .. ]
他们一直问我都很想哭很想哭..
他们都说一定是因为猪头的..
我没有回答~ [ 我想静下 ]....
最后一定是那个臭蛋塔跟YEN CHIN 讲..
然后YEN chin 就用一些要"打架"的语气骂我了..
然后我当然是忍不住 .. 哭得更厉害了..
过后他们都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真的是SUPER不巧咯 !
回班的时候竟然看到他朋友 =.="..
我不想他看到我的样子~ 但是失败了..
他问我有什么事哦.. [ 我说没事 ]
本来想去 CANTEEN 买 TISU 的..
哪知道一下楼就看到猪头了.. [ 倒霉 ]
所以我就叫蛋塔帮我去买咯..
我不想他看到我眼睛红的样子..
但也许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眼睛是红的..

回到班后心情好很多了^^
因为班上的人都很搞笑啊.. [ FUNNY ]
但是我依然还是抱着不开心的心情..
坐在角落的一旁吹着冷风 @@ ..
过后功课做完了..
就和鱼在后面唱起歌来了 ^^..
[ 想太多, 你的微笑 , 我知道等.. ]
但是唱的时候.. 心里很酸很酸~

MATH节的时候是最好笑的啦..
HELLO KITTY 他们都一直玩玩玩..
虽然是在研究数学啦~ 但是都是在玩的=.=
在那时开始有一点的"虚假" 笑容..
都是那个自恋狂啦.. [ 好笑下 ]
我骂他是白痴~ 他竟然讲我是恋爱小白痴..
我哪有啊?! 乱讲一通..
朋友们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但是泪水还是夺眶而流下了..

惨了! 为什么电话会没有线的 !!
不能SMS 了啦 ><
为什么会这样的 @@ ??
[ HATE ]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爱情就是这样的了。。。。你叫我要坚强些。。你也要这样才对。。^^
我。。。在学校没哭过。。总要变得很坚强,因为我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个开心的人。。我不想他们看到我哭。。如果可以的话,就像我这样,做个开心的人吧~不过,不要像我一样做个"人偶"。。。我和他也许要离开马来西亚了。。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你呀,要振作起来,成为我心目中内心最可爱的美眉。。因为只有你这个傻女生,没对我有偏见或排斥我了。。。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还是个男生。。对不起哦,写得好长,害你眼睛辛苦了。。。虽然还有很多话来不及跟你"说" 加油~我是{小丑鱼}

◦ Ling Li ◦ said...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学校哭了..我不想朋友担心..但是今天真的很伤心..不哭不可以..我在他们心里应该是个开心的人吧..说正确点是很傻婆的感觉咯..我知道你们可能要去台湾对不对..?? 就是因为这个~ 为什么你们说走就走..为什么他说走就走?!!! 放心啦..不用担心我..我很好啊..如果你们回来了..可能我不一样了咧..( 希望如此 )..傻不好吗?哈哈~ 朋友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要排斥呢..?? 谢谢你~ 小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