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July 4, 2009

♥ 黑色星期五 ♥

这两天都没有写BLOG..
都是因为跟猪头吵架了 ><
SUPER没心情の.. [ HAIZ ]
但都是我的一句话惹出来的祸~
经过一场战争后..
让我们应该都比较了解对方了^^

昨天发生的事太多了啦..
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 [ WUWU ]
早上去到学校都很闷.. [ DUNNO Y ]
然后每天早上一定有抓的..
很不幸的是竟然抓袜子和头发!!!
袜子~ [ 最近乖了穿长袜 ]
头发~ [ 我只PIN上和左边..右边没PIN >< ]
因为我只带了2个PIN..
就是因为没有PIN右边..被抓了!
过后我很奸诈的 ^^ ..

我PIN了头发~ 我就问PENGAWAS..
" 我都没有错~ 抓我做么? "
然后他们就是看不出我有什么错..
就被一个不知所谓的神经患者说我的袜子错了..
我当然会狡辩啊.. [ 正义最公正! ]
就只好跟他说本来我的头发是没PIN的..
但是那个神经病患者死都要说我的袜子错了..
他说我的没有超过2.5CM.. [ 生气 ]
过后为了我的清白~ 当面量给她看 !!!
结果出炉了~ [ 4.5CM 咧! ( 长袜而已 ) ]
结果她输了~ 我是最后的胜利者 ..

我可是没有错的..
因为当场有MR LIM..
他都没有抓我的长袜 ~ ^^
下课的时候~我做乖乖女咧..
半个小时内都是PIN着头发见人的..
但是我都坐在FOYER的角落啦 ^^
正所谓" 素颜见人 , 别吓死人~ "...
下课后的4节都没有老师咧..
只有机车的代课老师咯=.=""...
没想到代课而已也要我们写KARANGAN..
而且题目都非常难哦!!! [ 要超过220++ ]
都不知道要这样写~ 结果乱写咯..

终于熬到最后一节了..
哪知道PENGAWAS告诉我们..
我们班中TAHAN了~~~!!!!
最后超不多有20个人跟他们吵吧..
[ 团结就是力量嘛.. ^^ WIN ]
放学了~ 就跟鱼和UNCLE KIAN去看戏咯..
( 两个看戏竟然要我当电灯泡.. )
明知道我最讨厌当电灯泡的啦 @@ ..
去看第二次的TRANSFORMERS..
好想跟猪头去看~ 但是没机会 ><
2点的戏~ 结果看到4.40那样咯..
我还要赶着去补习~!!! [ 5点 ]
走到BUS STOP 都要4.50 了..
而且还要等TAXI 咧.. [ 4.55 ! ]
最后还是赶到了~ 已经5.05分了..

放学后第一时间当然是找猪头了..
哪知道只说了一句话我们就吵架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忽然觉得而已嘛..
[ 对不起~ 猪头 ] ><
吵了过后~ 我们坦白了..
说了自己内心的话..
应该是比较了解对方了..
所以现在的我们都是开心地度过..
吵架过后都是需要时间去冷静的..
彼此都要了足够的时间.. [ 平静的心 ]
希望我们都是开心地度过.. 不再吵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