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July 27, 2009

陌生的你

今天的课也太闷了吧=.="...
上了PM 又上SIVIK 咧.. [ NOE Y? ]
COZ .. 都是那位可爱动人的老师小姐咯^^
一上她的课就会有很多功课做的了.. [ 累 ]
但是都还好啦~ 做了交了就可以了 ^^
但是我却很想睡觉咧 >< [ 小猪嘛 ]
又有点闷闷滴~ 但是没办法咯.. [ 小L ]
上她的节时一直走出去.. [ 不是PONTENG! ]
虽然我有拿PASS 啦~ 但是我都是大牌的笨妞~
都是在老师面前走出去再回来.. 老师都不知道的!!
HEHE ... 所以我一直走出去WEK 咯~ [ NOTY ]

下课算是倒霉还是偶然啊...??
每次下课都好像有约了.. [ 只是朋友 ]
但是却不能坐在FOYER 那里聊天..
所以只好到CANTEEN 站着聊咯.. [ 可怜>< ]
哪知道一眼望去~ 就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人 ..
所以这算是倒霉吗?? 反正我都要去他班的啦..
去他班都觉得好有压力下的.. 因为秘密..
拿了一本厚厚的书.. 里面的字真的是让我头昏啊!!
没办法~ 我会尽我努力好好研究的^^ [ 很衰的我 ]
一直走上走下的~ 小L都要被折磨死了><
下了4楼爬上3楼.. 一直重复了5-6次!! [ 累 ]

放学后和几位LENG ZAI弟弟去吃PIZZA ^^
但是却让我和朋友傻傻在JUSCO里面兜圈圈..
他们全跑去吃PIZZA 先了! [ 不等人的]
真的是把我们都给GEK SEI >< !
吃了RM92.80 ~~ 算贵还是便宜啊 ??
但是这一天应该不算是开心的一天吧..
但是却让我振作了很多.. 让我开窍了^^ !
让我知道了一些我很想知道的事^^ [ 蛮多的 ]
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了^^ ~ 只是..
这决定会让我比以前更伤吗?? [ 不晓 ]

好希望我的妈咪达令可以快点回来..
因为我想收礼物嘛^^ 她去广州大扫货咧~!
真的是期待今天的凌晨2点钟~ 要回来了^^
我的礼物~ 宝贝礼物~ [ 我等着你回来... ]
完蛋了~ ! 又要考试了.. PENCUBAAN PMR ..
再过两个月就是正式的考试了.. [ 怕怕>< ]
但是PMR 不知道前还是后几天是我的生日咧..
所以我才常说今年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咯^^
真的不希望时间那么快过.. [ 求你啦上天 ]
不想那些被遗忘的回忆就此埋藏在某个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