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July 26, 2009

忙碌里の开心

觉得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没有再去烦恼些什么无厘头的事..[ 没烦恼 ]
一直都在忙啊~ 做啊~ 烦啊~ 担心啊~ [ 累 ]
现在的自己只要过得开心那就好了.. [ 简单的生活 ]
愿望还是更以前一样了..
( 希望每个人都快快乐乐の^^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讨厌去补习..
应该是厌倦了吧.. 而且都很累咧..
但为了PMR.. 死都要去的了>< ..
害到我都没有时间去我的部落格~!!!

虽然我在某一天里发生了一些事..
但是这几天我却懂得自已要的是什么..
爸爸也告诉了我读书的重要性..
还有以后的负担~ 以后的理想和前途..
也许不再想那些爱情的事了.. [ 只会烦 ]
如果那些人还要烦爱情的事的话..
不如好好读书更好啦.. 怕以后没有得拍拖咩?
想想哪个比较重要更好啦~!!! [ 讲我也会^^ ]
当一个人在寂寞的时候就会想起最重要的人..
但却只能好好地在心中回忆那个曾经失去的人..

今天都好忙下的咯.. [ 别折磨我>< ]
真的把我整个人都给弄散了!!!
过了1点钟过后.. [ 忙忙忙!! ]
真的是把我的时间给弄乱了啦><
载了两个胖妹就去"唐人街"吃个东西~ [ 怀恋饮料 ]
然后爸竟然叫我们吃快点.. [ 要去DESA PARKCITY ]
看风水WOR .. 装修那么久了还要看=.=''
看了一个小时后.. 去剪头发了!!!^^
为什么我每次剪了跟没剪都没有分别啊...........

回家不到一个小时.. 又要出去了=.=''
到DP跑步咯.. [ 最近用运动麻醉着自己 ]
这三天都一直在跑跑跑.. [ SOT JOR GUA ]
星期五那天我竟然跟VERON玩起了小学游戏..
我是不是傻了啊?!!! [ 应该是吧^^ ]
但是这一天忙碌到很开心下的哦~!!
说了要开心地过生活嘛.. [ 我做到了吗?? ]
我没跟B聊天很久了.. 难道这就是原因??
无所谓啦^^! 他们开心就好了嘛.. [ 答案 ]
一切都停止咯~ 看不见自己的眼泪从哪流下..

不能在这里提起他们的事了.. [ 免得给人骂 ]
但是我也不明白他们的事管我什么事啊..
哎呀~ 说多错更多.. 静静更好^^ [ 对吧? ]
为什么要换时间表?!! [ 讨厌啦>< ]
时间全乱了.. 真的很麻烦下的咯..
但是麻烦到却很开心.. 因为换到全部都是睡觉的课^^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了..
搞到我现在一直胃痛.. 很不舒服似的..
请让我忘记所发生的一切痛苦好吗?!!!!
忘记了哪又能怎样呢..?? 会更开心吗??

我不是指自己的事.. 我已经没事了..
朋友也不用再担心我了.. [ 单身主义 ]
看不见自己的笑容还会是自己的灵魂吗?
别想太多了.. 考试还是最重要的.. [ PMR ]
如果有杯水在我面前出现.. [ HOPE ]
我真的很希望那是一杯可以回到过去的汽水..
或是一杯可以让我忘记所有感觉的忘情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