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幸福】有在吗?

好怕~~ [ WUWU ]
因为今天轮到我们班打针了!!!!
我朋友真的是衰衰衰到~!!
竟然打赌我打针一定会哭?! @@
我本来就不怕打针的 ^^
小小打到大的了.. 怕什么啊?^^
所以结果当然是他们全军覆没咯~ [ HORHOR ]
我不怕因为有猪头给我胆子嘛..

为什么今天不是在COM LAB 哪里上课啊?!
因为如果到另外一个LAB就等于在他对面班上课=.="..
下课的时候都是一个人的..
根本就不想讲任何一句话.. [ 不是特地的 ]
和朋友经过他的班的时候..
我根本就没有去看猪头一眼..
如果像平时的我我一定会去看..
搞得当时我朋友都说我绝情..
因为我的眼睛是望着地上傻傻地走..
眼睛都没有往他的教室看一眼..

今天我特地带了我的被子到学校睡觉咧^^
华语节老师没有来.. 代课老师代课咯..
又有点闷哦~ 更何况老师说可以睡觉..
所以班上的人都是选择睡觉的^^
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抱着我的被子睡觉了~[ 累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想看见猪头..
也没什么心情想跟他聊天那样.. [ DUNNO Y ]
所以我一整天都是一个人的.. 不想讲话~

一回到家真的好累下的咯..
但是6.30又有补习哦 @@

所以只睡了一个小时罢了 ><
去到补习的时候很想找他KENG GAI ..
但是我又不能快快地回他 ..
放学的时候就一直跟他聊了..
但是当时的我已经不再怎么有笑容了..
回他的当中.. 我哭了..
那时我是坐在后座的..
所以没有人看到我曾经流过的泪..

她拥有猪头所给的幸福..
那我所付出的幸福给了谁..??
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不开心..
我不希望他知道.. 他根本就不在乎..
好想这些感觉都被隐瞒..
不想让别人发觉到.. 更何况是你..
好不习惯这样的寂寞感觉..
真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陪我..
但是我也明白他的心已经在她那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