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July 9, 2009

一句话..

终于考完试了^^ !!!!!
但是想到明天要拿成绩单就头大了=.="..
考完试后还要上课哦.. ><
就不能让压力大的我们放松下嘛~!
今天考试都考得特别快的...
而我们身为周公的朋友 ^^
当然会去梦想找老人家聊天咯..

回到家后..
一直看着电话发呆..
就开始问自己为什么猪头那么久没找我的..
过后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后我们才聊的=.=..
今天真的很担心他下的..
因为在班上都没有看到他的出现.. [ 怕怕 ]

今天我班的人玩起SM来~!
那个受害者还是我咧 ~~~~
那个臭DARREN用皮带把我绑起来 ><
围着我绑而已.. [ 别想歪 ]
我把这件事告诉猪头后..
让我非常地伤心和失望.. [ HAIZ ]
就是因为他讲的一句话..

因为我喜欢在班外面站着看他..
但是却让他朋友以为我每次都跟男生玩..
他每次都跟我说这些东西..
真的令我很伤心和失望咯..
给男生欺负还要说我跟男生玩..
算了.. 以后不站就是了..
免得给别人讲就不好咯.. [ 难受 ]

猪头在生病也要回校踢球..
( 那么爱踢球的人... XD )
但是明知道自己在生病还要逞强..
补完习后他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无论他做了什么决定..
我都一直在他身边支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