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July 7, 2009

♥ 孤独の泪水 ♥

我累了..
再也撑不下去了..
以前因为有猪头所以有力量..
现在却习惯了寂寞的感觉..
猪头和小猪的故事就到这里了..
小猪会一直努力地过快乐的生活..

以前曾经属于寂寞的我..
总觉得身边的事物都被冰封一样..
没有任何感觉.. 很冷很冷..
自从认识猪头过后..
觉得自己原来可以很快乐..
他曾经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将要成为过去..
而我也要再次回到寂寞的世界..
但我也发现一个人并不寂寞..

就在今天.. 7/7/2009..
路不能再走下去了..
傻瓜也该醒了..
很开心因为有猪头这位朋友..
谢谢你给我那么多回忆..
送我那么多快乐和笑容..
如果你不记得我的话..
那也没关系.. 记得D就好了..
你的目的不是想要我开心吗..??
你做到了.. 你的任务完成了..
我很开心..

以前的我总是很爱哭..
因为你而哭..
你知道每天哭的感觉有多辛苦吗?
也许你根本就不会知道..
因为你一直都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既然你心中已经有她的存在..
我为何还要在你身边徘徊呢..
这样做只会让你觉得我很烦很幼稚..
你放心~ 现在已经不会发生了..

你..
一个曾经让我喜欢的人..
让我哭过最多次的人..
为何我说什么都是我的错..
而你说的就是对的..??
这样的心痛我不想要了..
以为可以很快乐地过完今年..
但是这个希望要被吹了..
我没有放弃去喜欢你..
希望你可以在[心]忘记我..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