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Wednesday, July 8, 2009

猪头小猪生病了..

生病好辛苦哇~!
为什么生病一个月了都还没好啊 ? =.=
现在猪头也一起生病了.. [ 可怜 ]
所以童鞋们记得要多喝水 ~ [ 谨记 ]

OMG ~ 今天考SC..
还不算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只是我从来都不上科学课而已.. [ PS ]
所以今天还是靠我的朋友们咯..
我们昨天已经讲好了的..
我负责读KH.. 他们负责SC^^
虽然考卷并没有全部填完..
但是好过没交白卷啦.. 对不对?
这次真的很难哦~ [ YAM GONG~ ]

下课后有的上ICT ~ ! ^^
但是我还是拿着我那本KH书进去读..
我要玩电脑都不能.. ><
朋友叫我读书~ 我MAI乖乖读书咯..
结果考试的时候..
全部都问答案.. 全部都不会做..
只有40题而已.. 但是全部都是关于电的..
一样都是完蛋而已.. 我很少读那个 [ WUWU ]..
只用了15分钟就做完 ~ ( 爱上15分钟~XD )

放学后一回家就找猪头了..
今天一直为了我们的事情而心不在焉的..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平安度过了..
因为.. 我想通了啦 ^^
既然要他幸福~ 就不能让他觉得痛苦和烦恼!
我们都是猪头小猪.. 要开心过每一天..
他开心所以我也快乐.. 因为他~我开心..
他一直都有陪我聊天.. 只是..
不像之前那样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直到补习的时候.. 还一直跟他聊天 ^^
哪知道朋友们说我在SMS"他"哦 ~ [ SUPER ZD ]
我都很想去撞墙哦 ! 我"没有"啊~!

补习放学后..
竟然和朋友们聊起女生秘密..
原来每个人心中都有喜欢的人一样..
我也不例外^^ .. 虽然他已经知道了..
无所谓.. 开心就好了嘛.. 不是吗?^^
现在我一百个放心了啦~ [ HORHOR ]
我允许猪头去找她.. [ 不用回我的意思 ]..
但是猪头告诉我他不舒服.. [ 心痛了 ]
结果猪头要早点睡.. 所以没什么跟他聊天咯..
我也希望他要多喝水要休息~ [ 身体健康 ]
我也是 =.=" [ 生病了 >< ]
累了.. 没力了.. 小猪不做熊猫了..
晚安 ~

2 comments:

孤单的人 said...

hi ~~
may i ask some question~?~
猪头是指哪位??你bf?

◦ Ling Li ◦ said...

no la ..
jz fren o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