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突发事件!!

WAHSEI ~ 今天庆祝国庆日..
好像有点后悔为什么要来学校了@@
很闷下的咯.. 但是我超爱那个DRAMA 的..
SUPER FUNNY ^^ 过后就闷到够够力..
好怕今天赶不上吃TOM YAM 咧..
还好有YING 帮我买~ XD [ 谢咯^^ ]
下课过后更SO FU .. 没上课的感觉..
哪知道准备换节上KH 的时候...............

竟然来个突击检查~!!!! OMG ! 电话?! 违禁品?!!

非常LUCKY 下.. 因为我今天没有带电话来^^
本来想带的.. 还好还好.. 但是我们班也是有很多违禁品的..
我们班才25++ 人来而已.. 应该是瓜..
那个光头佬拿了黄信来-[ SURAT GANTUNG ] ..
结果男生头发长的全部中招.. [ 真可怜>< ]
后来到PENGAWAS 来CHECK 了~! [ 完蛋咯.. ]
一个女生负责检查身体.. 一个女生负责检查书包..

天啊~ 给她CHECK 后.. 感觉好奇怪.. [ 第一次不见了 ]
第一次给PENGAWAS 检查身体.. 还好我没中招..
真奇怪.. 我明明放了CORRECTION TAPE 在抽屉..
为什么没拿掉的..?? 真幸运下的咯.. 要放假才来抓..
我们还以为只是抓我们那一层而已.. 原来整栋都要!
反正是最后一天了.. 就来个大清洁吧.. 班上真干净了^^
今天我又临时STAY BACK 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看球..?? 看风景..?? 出街..?? 还是什么..??!!! [ 不知道 ]

【 有点不开心的感觉.. 想发泄.. 】
本来想安慰我?! 拜托.. 不要假惺惺了..
你根本没听见所有的对方.. 只是看到我不开心..
就想来安慰我?! 真好笑下的咯.. 抱歉.. 我不需要~
我不知道出现在我眼前的人是谁.. 我不再记得!
"我们还是朋友~" 你不是他.. 你没资格说这句话..

那个人死了.. 但他却是我心中唯一的回忆..
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 他却死了~!!!!!!
我退出~! 我不想再牵涉在这场游戏里面.. 明白?
最好.. 离我远一点..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再让我伤得更深!!!
错! 应该是说.. 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你们看DRAMA看得哈哈笑~
我们就在考试~HAIZ。。。

◦ Ling Li ◦ said...

en lo ..
so cham xia leh ..
tat drama so funny de leh ~XD
f5's exam very important ma ..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