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真的没事

很久都没上来了..
真的很不习惯下的咯><
就快要考试了.. 不能时常上来..
这几天的生活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星期四的时候..
我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我下午有STAY 的原因咯..
但是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带~!
因为那个小熊他们看完我电话里的资料!!
还把我的INBOX DELETE 到完~!!!
真的是把我气死了.. 但我知道这是注定的..
算啦.. 又不是不见电话.. 没什么好伤心的..


星期五的时候..
上PJ 课的时候..
真的是越来越闷了..
因为都没什么去运动的原因咯..
那么晒.. 一晒马上就红然后变黑..
去上ICT 的时候.. 真的是让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事情.. 真的很恐怖><
要放学的时候.. 那个英文老师竟然没收了LION 的电话..
在放学前15 分钟没收了.. 真的有够白目的..
她还向LION 说谢谢.. 都不知道什么人来的.. [ 纪律老师 ]

晚上的时候我3 点多才睡..
帮朋友弄CD 的原因..
早上竟然12 点才起床..
累到我喊救命啊~@@
下午我就飞到老婆[FISH] 的家去玩了^^
都是为了要去DPC 跑步咯.. 真好..
我平时都不会选SAT 去那里的.. [ 不方便 ]
但是星期六又没什么人咧.. 还满喜欢没人的地带..
我们还说每个星期六都要去那里KEEP FIT~

刚刚和JI MUI 聊了一些事情..
我很想问我自己..
现在的我有觉得快乐吗..??
应该有吧.. 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下的..
我不会强迫我自己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我觉得我已经没事了.. 没有逼我自己了..
人总是会长大的嘛^^ 也会随着改变自己..
所以不要刻意改变自己.. 就算要改变..
也要选择对的方向去改变.. 让自己有不一样的一面..

想那么多干嘛..??
现在重要的是..


我的PM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