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过了就不能回头

懒散的我..
去到闷闷的学校..
看见不一样的朋友们..
生活依然平静地安然度过..

WAHSEI~! 一去排队而已..
就被那些朋友讲我有白头发~!!!!!
有没有可能..?? 昨天就一夜白发..?? [ 夸 ]
压力大..?? 还是某人死了而伤心过度??
算啦~ 我超担心的.. 马上去厕所检查..
哪知道.. 有白头发.. 但是一扫就掉的..
一定不是我的啦.. 一定是WAN TAT 他们的..
谁叫我排在两个AH PEK 的中间喔=.='''..

回到班更惨啊~ 考试考试..
但是今天我带了MP3 去听..
( 不是我的.. 拿爸爸的^^ )
结果都不是我在听.. 朋友听多..
我想我们班真的很出名了.. [ 厉害下 ]
老师们都抢着进班咧.. [ 那么爱我们?? ]
结果三大种族的老师在门外讨论谁要进班~
三大种族~! 最好不用进班.. 我们自己管自己.. [ 爽 ]

下课的时候真的是奇怪咯..
PENGAWAS 超喜欢进来我们的班咯..
忽然~! 有个肥婆进来打了门三下..
我们就讲她咯.. 打那么多下手不痛的啊?!
只要那么笨的人才会那样做而已.. [ 没人理他 ]
最近都很有压力下咯.. 因为怕PMR 会不及格..
补习的时候真的给老师讲笑话笑炸了.. [ 超废的 ]
一个AUSTRALIA 人跟老师聊天.. 竟然无法沟通..
HOLIDAY 应该知道怎样读对吧??
其实正确读音是HOLI"DIE" .. [ 真的! ]
DAY 读成DIE .. HAPPY BIRTH"DIE".. [一出生就死]

对了.. 如果有些人看了我的部落格有不满的话..
可以跟我讲的.. 不用跟别人讲多多的..
要讲就跟我讲.. 真的是很不爽那些人的咯..
我有权利在我的部落格些我要写的东西..
那些人看了心里会不爽的话.. 面对面跟我讲~
如果介意的话.. 下次就不要来看.. 那就不用讲啦..
要讲的话.. 当面跟我讲清楚就可以了.. 跟别人讲干吗?!
虽然过了很久.. 但我永远都记得的.. 一辈子都记得..

我生气我自己..
就一直提醒我自己我错的地方在哪里..
我不想再一错再错了.. 很HURT ~
说了要忘记~ 放下~ 我一定会做到的..
但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自己..
我忘了那种感觉.. 不好吗??
在一首歌里完全可以诉说我的故事-[ 知道 ]
我不想再听这首歌了.. 因为他死了..
别人眼中是坏男生.. 在我眼中20%是坏80%是好..
但是.. 他却死了.. 而我永远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

4 comments:

Kimberley . JoA said...

搞笑 holi"die".. birth"die"..

*-*..haha...

看了你这个部落的标题
我真的就忍不住进来看
觉得有什么好东西

因为这个标题
我也有同感
[过了就不能回头]
过去了 就会不了以前那样
... 就好像我现在这样...

*^*haix

◦ Ling Li ◦ said...

WAHSEI ..
那我不是要写吸引你的题目咯~XD
那有什么东西看??
没有吧??

真的..
任何事情过了就是失去了..
要珍惜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Kimberley . JoA said...

哈哈 不知道哦
就这个标题
和我那时的心情很搭


er..就 我觉得那个holi"die"
真的有够搞笑的 哈


真的 已经来不及了 *-*

哈 『鱼』

◦ Ling Li ◦ said...

so i say lo ..
suan le ba ..
all will pass de ma ..
c me .. nth liao lu ^^
happy fan jor la ..
holi"die" > cool ~
wan say holi"die"..
nt holiday jor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