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恶梦回来了

还有两天又要开学了..

代表快要考试了..

惨了.. 读了几天书就不要读了..

怎么办啊?!!! 最怕考试了..

几天前从朋友的电话拿了一些好笑的VIDEO..

都是我们班的天王的搞笑片段..

又不能说他们DAO GEI.. 只是爱玩啦~XD


昨天晚上我差点又要做猫头鹰了..

还好.. 想通了一些事情和处理后..

终于睡了美觉.. 今天睡到下午1点~!!

还梦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笑到我肚子超痛的^^

想到等下又要补习了.. 真的是闷闷闷~~~~

但是只要挨过了这个月.. 就自由了!!!!

但都还没知道成绩.. 怎样放松..??

不管了! 做了几个月的监牢.. 当然要去玩咯~!^^

真希望PMR 那天可以为我带来好运咯..

PMR 的学生要加油.. SPM 的学生要终极加油!!

现在我才发现想通了那么多东西.. 是那么轻松的!

感觉真棒!!! 只想碎碎念.. 补习回来看有什么故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