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简朴の.. 生活?

昨天补习的时候SUPER ZD 的!
老师给我们做很多习题.. [ 差点晕倒 ]
因为我的数学真的真的很差.. 所以@@ 了..
老师超喜欢用手去擦白板的.. [ 方便? ]
然后整手黑黑.. 准备拍在白色衣服的身上~!!
我算幸运啦.. 因为昨天我穿黑衣^^
老师也说穿黑衣的SENG MU 嘛.. 不用中招~
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对付MATH 了啦>< !!

还蛮讨厌假期的..
因为一旦假期.. 我就会做夜猫咯=.="
又不温习功课.. 只是忙BLOG 的事情.. [ SOT ]
但是我一定会12 点关电脑上床睡觉的~ [ 乖女^^ ]
昨天应该是我发神经了.. 4 点才睡觉!
4 点还好啦.. 有试过6-7 点才睡觉.. [ 正宗の熊猫 ]
痘痘超多的.. 身材走完样.. 人又变黑了..
WAHSEI.. 我还算是人来的吗?! [ 我要跳楼了................... ]
怎么办>< ? 所以跟FISH 说好了考完试每天都去做运动~!!

还蛮厉害下的.. 昨天BOU 电话粥..
早上电话MSG 一直响.. 还好我是放SILENT 的..
无厘头的MSG .. 无谓的电话.. 无聊的假期T.T ..
下午3 点才起床.. 还蛮厉害下的咯.. [ 猪的生活~~ ]
等下晚上又要去姑姑的生日PARTY .. 爽呆了!
因为有超多东西吃的咯^^ 爱吃的本性全露完出来了!
电话响.. 去听.. OMG ! 补习的老师打来找我妈妈..
一定是说我的坏话吧.. 又说我整天玩电脑之类的咯..
爸妈都看着我玩电脑的.. 最多只是给他们碎碎念咯..

总觉得我的生活里好像少了什么..
但又不知道少了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失去了一部分的回忆.. 想也想不起! 奇怪..
算啦.. 不想了.. 想什么?? 没可能是恋爱..
当然是考试咯~! 真希望快点考完试.. 不用受折磨了..
YEAH ! 终于要开学了.. 不用再做木头人了^^
老师竟然还说我要考试了.. 还那么自由自在..
我怕到~~~ 又抑郁症! 又神经错乱! 又傻傻的!
难道老师要看到我们变成这样才相信我们有读书..??
不是吧..?? 那是不NORMAL 了的咯.. 要去青山咯..

完蛋了.. 剩一个星期! 怎样追?!!!!

1 comment:

kimi said...

哇~老师几恐怖下~
手黑黑的拍人~怕怕啊~~~
让我想起以前我的补习老师~
总爱用手擦白板~
然后坐在外面那排的学生就可怜~
老师会拿他们的纸来看~
手黑黑的动人的纸~~~alamak~~
我也中招过~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