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一样的快乐生活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但是我的生活始终都没有改变过..
一样快乐~ 一样那么傻傻的..
( 奇怪咯~ 很多人都叫我傻婆=.='' )
最近才跟朋友们玩得很疯狂^^
但是唯一改变了的事是..
我们班换到第一班去了..
因为没有电的原因咯..
但现在都还没弄好..
什么学校来的.. 一点都不负责任的~!
我很想回到原本的班级啊!!
但是现在我才想到..
我们的距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远了..
最近才跟几位朋友去吃STEAMBOAT ..
YEE YUAN 和 KUN SIN 都等到发呆了..
材料一上到.. 全部人都开动啦!!!
好像一群饿鬼那样~ 我只好乖乖看他们放咯..
汤底是TOM YAM 口味的..
早上的时候已经吃了一次了..
现在又吃.. 肚子都搞到不是很舒服了..
这两个啊~ 一直吃吃吃..
真恐怖~
YO~ SWEE LIM 在做么??
拿着我的扇子做媒婆..?? ^^
真的很SO FU 哦 ~
WAHSEI ~ 几个傻婆在厕所里面玩自拍??!
我的脸好肥啊>< 早知道不要笑了..
VERON 真的厉害到到~~~
拍我睡觉的样子><
因为没有上课所以偷懒睡一下^^
( 真丑.. )
这位小姐在干吗??
面对镜头在笑笑..??
真可爱~ 我的老婆^^
Deng Deng Deng Deng ..
1. Ling 2.Yue 3.Fish 4.Veron 5.Ying
【 咱们的水壶 】

虽然PMR 就要来临了..
而我的成绩也是MA MA DEI ..
但是我还是选择每天开心得过生活..
但是我却担心明年跟朋友不同班><
她们的成绩都那么好.. 而我的成绩就很差..
还蛮担心的.. 该怎么办呢..??
所以这个月就要加强自己..
[ 伶~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