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你没资格管我~!

【我很想发泄.. 】

我不需要你来管我你明白吗?!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是我的谁..
你凭什么来管我啊?! 我的事不管你的事~!

为什么你从不会了解我对一点呢..??
即使有人比你更了解我那也是应该的..
因为你根本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和想法~!!!!
只是一次又一次地欺骗我~!! 一直都在骗我!!

你是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为什么我之前都看不到你的真面目?!
你不是个好人..! 你永远都做不到我心中的好人!!
因为你只是把我当成是你的玩具之一! 很好玩是吗?!
你知不知道你很过分的啊?!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

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
我不想想起很多你那些虚假的行为和承诺~
因为这全都是假的~! 连我们之间的友谊之乎也是假的!
为什么要让我在现在知道那么多关于你的坏消息..?!!!!
为什么!! 为什么要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以前的事全部都是假的.. 全都是假的!!!
你都在骗我.. 你把我当成是什么?!
一个玩具啊?! 心又在淌血..
即使以前我们是有多熟.. 有多想看到你..
在这一刻我简直是不希望你出现在我面前~!

你到底是个好人还是坏人?!
为什么我们都不了解对方在想什么?
现在我知道了.. 你都一直在骗我! 一直都在骗我..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没你这个朋友!! 一个让我彻底失望的伪君子~


( 我不是说着那个人.. 这是另一个人.. 朋友别误会~ )

2 comments:

{全}〉Terrence_Liow said...

哇。。
希望你不是在讲我啦~~。。
其实哦~~

不要再提起他了!!!

因为哦~~

他也开始在帮哦呜~~·

…………

◦ Ling Li ◦ said...

什么的什么啊??
不要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他帮你..??
他帮你什么..?
现在我懂了很多很多事..
以前不知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