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
我坚持相信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这个世界虽然不是我们在掌控,但是只有每个人都有一丝好人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和平安。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爱拍照~XD

我爱拍照..
并不代表我爱自拍~!! XD
无论在什么地方..
我都可以拍到很爽^^
在学校也行.. 出街也行.. 吃放也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所以我也是一个称职的CAMERA GAL~
【 学校的草场 】
【 几个朋友在踢球 】
【 学校的走廊】
( 真恐怖~ 没有人的 )
在补习的时候得空没事做..
就拍眼前的事物咯~^^
【 奖杯 】
【 名句 】
在生活里必须的座右铭~
三姐妹在车上没东西做..
来个自拍~
今天我去检查牙齿..
爸爸的牙齿也好像有些问题..
所以明天有APPOIMENT..
去到门口看到一些东西..
他竟然怕了起来~XD
( 这张照片很可怕吗?? )
用螺丝打进牙肉里面>>
今天要去DPC 跑步期间..
看见一辆车很酷下的..
很多个7 啊~! 我的幸运NUM..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车颜色超难看的..
有深青色..深蓝色..我讨厌深的颜色~
DORAEMON ~
最爱它了^^
超可爱的~XD
表姐给我们吃的..
真的很舍不得吃下去~!!!
还有四个星期..
要加倍努力了!!!!

No comments: